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使用工具是可以的

昨天媽媽跟姐姐回台北前, 一早先看到弟弟Line的訊息, 本來以為弟弟會載她們去搭車

自己胃結嚴重, 除了女中醫師建議推推法外, 想到可以配合中醫有炙法使用, 剛好家裏有6~7條艾草條
前三天有使用艾草條煙燻淨化自己, 難得她們回來, 於是幚她們一個一個的做艾草淨化, 這是第一次為家人用淨化

首先, 先從姐姐開始, 我這個操作的人一邉操作一邊咳, 接著換媽媽, 媽媽到是還好沒有咳, 只是後來一直燻眼睛我一直流眼淚, 流到眼睛都睜不太開來, 請姐姐幫我拿衛生紙

當她們躺在床上時, 突然想到上次女中醫的推推手法, 可以幫姐姐做, 姐姐阻塞住的地方比我嚴重, 一邊幫姐姐推自己在一邊咳嗽, 娘還念我咳嗽怎麼還沒好

想起為什麼思逸老師會要配合寶石, 利用寶石特性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想起為什麼陳姐在幫人做身體按摩時, 她須要一邊打隔來做釋放的動作

我的咳嗽應該是接收到姐姐的身上的糾結的氣所至吧~~不然推完後就好多了

除使用自己本身的力量, 成為管道、使用工具, 借力使力的方式, 看起來似乎變的重要

行星三 薄荷綠之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