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冷到發抖

到底是冷氣太冷,還是身體太差

環顧其他人,櫃檯小姐穿短袖、旁邊的先生短褲短袖,而我卻坐在沙發抱胸發抖,越坐越冷越想上廁所

是我太悠哉了嗎,大家都有事工作的工作、看手機的看手機,我呢翻了一下下雜誌,不是不看手機而是沒電了,但也沒想要看,臨看診前跑了一趟廁所

上診療台,下巴已經開始要抖,還好你叫我嘴巴張開小一點,不然我整場抖給你看

離開前問櫃台小姐"你都不會冷嗎?"
她說"都動來動去走來走去,都有在活動還覺得熱"
啥!還是你都習慣了這個溫度

今天牙醫診所還真是門庭若市,明明是預約制度 通常不會有什麼人,這個時間點就是你的
也是,只要前面突發狀況,超出預留時間後面就塞車了,難免
從進門到結束差不多1個小時

很忙啊
對啊!最近很多牙齒痛臨時來的很多,能安排的盡量安排不行的就改天

沒有休息時間
運動過後沒有食慾,沒有休息到一個點,是吃不下

的確,剛才在等候期間,有幾位沒有事先預約
也是,時間不夠充裕,老是餓肚子上工也不是辦法

離開診所為何有心痛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