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學弟分享

育汶分享照片
原來是學弟教的啊 !下面放美金而且要放三角形,又在角角放水晶
育汶有做美金理財所以用美金,真的,好讚讚

我來的晚沒聽到細節,後知道總比不知道來的好
智慧就是財富,財富就是金錢

學弟你好積極練習與分享
自己經驗採購這些草藥都有最低分量,大家一起比較不會浪費,除非是經常在醞釀油
利用此機會購買小黃水晶滾石及小白水晶滾石,秤重分別為1g$7及1g$8,老闆千交待萬交待這次是因活動及店舖搬遷,尚未整理完成才有這個價格,一般一個價格至少要300元起跳,二店也不例外

當然要說明白講清楚,以後才不會有紛爭~~當機立斷這個部份我很缺乏

這麼特別跟我講,怎麼覺得我~有把人給吃人夠夠、貪心的感覺

抓一把,嗯~事後想想是抓的比較大把些,還有本來只需要購買虎眼石滾石即可,而其他人會用到黃水晶以及粉晶,這裡我跟育汶不太出現,不清楚規矩

自己被情緒給綁架,對錢的缺乏感,去去去去
浮現而看見,應看見而淨化
育汶分享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