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收穫麵包節 ll

有一點實在不懂,什麼叫做看起來很豐盛,為什麼要把所有麵包都疊疊在一起才算豐盛呢?
那一團疊著八個大麵包,看起來有像豐盛嗎?不能因為盤子大就只是想疊高塔而已,我要分散擺放,當下被回應"我看照片的麵包都搭在一起才叫豐盛",她仍然續繼一直在疊高麵包
到底是哪一個照片??
2016年
思逸老師版
我看到的是平鋪偶爾成疊放滿滿的,看起來才說叫豐盛
訴求只是很單純,最前面小盤放兩個供注聖用,不要全部疊疊塔塔擠在一起,再額外分散層兩盤,要吃的人伸手即可以吃,四處都有麵包而不是在疊疊層層中去抽拿,沒有人好意思去抽

果然是每個人有不同的美學
麵包妳買的大盤子妳帶的,你都說"這家很好吃,排隊的很久才搶購到",好唄~您辛苦看妳想要怎麼擺吧
現在講都是後話,只能說祭壇布太大凸顯空曠

還有,我並不是對餐包有意見,你都說餐包很熱門,一出爐馬上一銷而空,問題在於字條是塞入餐包裡,有內餡就會容易沾到,妳理直氣壯回我"就一點點而已",啊知一點點到底是多少份量、是在哪個位置
如何擺放又出現衝突, 妳又要擺放在大盤子,要占卜用的餐包拿走之後就會缺角,算了傷合氣,還是要感謝妳幫忙買麵包
好再靈機一變,祝福字條放在餐包與紙盤之間,既不會有沾到內餡又可達到占卜功能
拉克希米Lakshmi女神
不得不說,前二天突然要加入「孔雀石與拉克希米Lakshmi女神冥想」,背書超級記不起來的,參考老師的加以變化,熬夜寫出來短短幾句話,要知道孔雀石的具有情緒能量轉化的用途,拉克希米Lakshmi女神擁有帶來財富與美麗,帶來愛情與和諧的特質

失眠幾乎整晚沒睡,平常日失眠跟公司[很有事]有關,今天又不上班
在眾人面前帶冥想是很大的挑戰,帶的冥想到底有沒有個樣子,育汶說"很棒",其他人我就不知他們感覺如何,但是我自己似乎有稍微變熱
最後,來個滋養大地,找家最近公園將花瓣與牛奶等祝福倒入土地中,願大地受到祝福
結束今天我跟育汶的場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