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

興許

女同事問"你明天是去按摩嗎"
我請她"不要說"

女同事說"休假是妳的事,要做什麼都可以"
你還是不要說吧!免得會有人嚼舌根,主管跟我們說就有人說我跟玉惠難搞
~~
善良是好事,但是沒有原則和底線的善良,就是懦弱。

我不多事,若事找我表示考驗
若是有人故意,表面說的漂亮興許內心忌妒與羨慕
雖然說世間事會3倍奉還,何必找栽呢

我的確懦弱
「隨心自在。自在隨心」平淡是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夢最美

只跟熟悉的人嚼舌根~~~

套用湯鎮瑋老師的話
願不如己是修行,心想事成要珍惜;障礙來臨不畏懼,乘風破浪要勇氣,突破難關一定行,一起加油好運會來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