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權杖10 有話不說出來 - 鄰居篇



怎麼還在胸悶啦, 照理講今天的靜心效果應該很不錯才是呀

可能是自己個性問題, 不管今天就把它給說了, 氣死人了

搞什鬼, 平平都是頂樓加蓋, 你家整個頂樓都蓋滿了, 自個到是充分利用

棉被曬不到太陽, 干我家什麼事
腳踏車沒地方放, 干我家什麼事
要種花沒土, 干我家什麼事
想看自家屋頂狀況, 干我家什麼事
家裏有客人來東西沒地方放, 干我家什麼事
想看月亮, 干我家什麼事
... ... ... , 干我家什麼事

怎樣, 我家
加蓋不滿空間大, 那又如何
水錶在我家這邊, 那又如何
在水塔邊放樓梯, 那又如何
種菜的土閒置著, 那又如何
空大瓦斯閒置著, 那又如何
不鏽門沒用鎖頭, 那又如何
... ... ... , 那又如何

奇怪了也, 我家頂樓還真像你在走你家廚房一樣
拜託, 這個我家範圍也

有人在說一聲, 自然會ok, 若不講話並不表示同意, 沒人在還真自動, 自己來

查水塔, 有必要天天看嗎
查看屋頂狀況, 有必要天天爬上我家屋頂, 又跳到隔壁樓屋頂, 想當蜘蛛人還是超人, 別人家的屋頂讓你跳來跳去, 很好玩呀~
我家的泥土, 不是不種菜或植物也, 只是有在種植植物的媽媽, 暫時去台中長住也, 回來時還會繼續種也, 難到就不能閒置嗎, 這是我家的權利, 你家那麼愛種花花草草還要愛做面子送人, 不是很厲害嗎自己想辦法去, 竟然理所當然偷挖走, 連小花盆也不放過~~卡
空的大瓦斯閒置著, 也被偷搬走
我家的頂樓不是你家的曬衣場, 雖然我家也沒多整齊, 也不允許外人置物
你家唱歌大聲也沒好聽, 父兄打罵小男生超大聲, 我家也沒說話, 只不過在頂樓空間打個燈, 就跑來詢問, 干你什麼事, 我在我家點燈要你管呀

不是很愛出風頭嗎, 不是很愛當樓長嗎, 不是很愛管東管西伸張正義, 不是很愛在樓梯亂貼東西, 連警察標誌你也貼, 怎樣自以為事很行嗎
那都是你個人的事, 不表示你家任意出入他人家範圍胡來, 還有1樓機車停棚, 是住家就可以放, 憑證什麼我家就不能放, 老是被拖出去, 一台好好的車被拖到變形大鎖也變形, 超難牽也超難鎖, 你家就放四~五台機車, 人行出入道你也放, 霸王呀!別人不可以你就可以呀

不小心被我看到你走來我家空間, 還裝一副來問侯的"妹妹, 你一個在家呀~~好乖, 有什麼事可以來隔壁找叔叔", 明明就是心虛, 還講得理直氣狀, 眼睛到底在掃我家四週什麼, 看什麼看

昨天晚上才離譜, 雖然沒親眼看到, 那聲音多清楚多明顯
我沒想到, 頂樓加蓋房間會傳出, 很大聲出來的腳步聲, 很大聲的關門聲, 就連樓梯門不鏽鋼門也關的特大聲, 直接進入自個門大聲吵架, 這個動線就算沒看到也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沒想到, 連屋子內你們都可以輕易任意進出
這跟賊跟小偷有什麼差別嗎, 善自進入室外空間已經很不爽, 竟然可以善自闖入室內, 就差不是現行犯沒證據

難怪我半夜有時睡不安穩, 原因就出自你家, 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可以闖入我家, 還是根本已經闖入過了, 只是我不自知, 利用白天上班完全不會家胡作非為, 也利用晚上上課時間, 也可能家在只是太晚不敢上頂樓

太明顯的東西不見了, 我才發現
那到底是不見了多少, 我家沒有值錢的東西呀

家是我的安全感所在, 被入侵了
我會不緊張嗎??我會不害怕嗎??我不恐慌嗎??偏偏我勢力單薄, 又是俗呀一個, 只好悶著, 難怪會悶出病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可惡的一家人
惡馬惡人騎, 總有一天你們家會遇到鐵板~~~可惡

疏發一下情緒~~可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