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很ㄡ ~~ 紅寶石之光

就為了一句話在ㄡ
「如果你覺得有空就弄 沒空的話 我再找時間弄也ok 」

當然生氣啦!!
「頭髮都已經剪了, 還問要剪就剪不剪拉倒」比喻
可惡~好得我都已經用了一個晚上, 雖然時間很短

擺明在說"要用就用, 不要在那裡囉哩八嗦"

只不過覺得怪, 好心跟你講網頁顯示的有狀況, 確收到一個不盡人情的話, 能不ㄡ嗎

就算今天做了一堆蠢事
比如, 公司的收件匣全被我清空, 專案用的e-mail全不見了~~~我又沒那麼ㄡ

心意被採在腳底下~~靠(罵一下)

突然想到, 你不喜歡嚴肅的上課風格, 仍然為了表現出活潑, 實際上你就是如此嚴肅, 從a到b到c又輪回到你自己身上, 只不過是個循環罷


還有, 為了彌月蛋糕事件, 差點公親變事主被攻擊
好意被利用來試探別人的工具, 它只是個事件不是人與人鬥爭

好心, 只是讓你有機會改善

不是讓你加重人的黑暗性質, 處理事件心態愈來愈窄小, 先入為主對人的偏見
之後還有這個必要在提醒你們嗎, 回旋標的力量可恐怖了


生氣~~紅寶石之光

不要被牽絆, 把自己限制住了, 反而不自由反而會生氣
付出什麼就要有什麼的回報, 是小我的想法, 所以讓我更生氣

放下!!放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