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綠寶石之光中

不斷的在釋放胸口悶
不斷接收綠寶石之光的振盪

坐我旁邊的人說:「妳一過來坐到我旁邊, 就接收到妳身上的能量」
我只有回答:「我很遲鈍, 你很敏感」

不管我的回答是什麼, 做了什麼
確實讓我接收到能量, 讓我身體在晃動, 讓我身體在發熱, 在努力將體內的氣排出來, 沒有想什麼, 只是簡單想:「再來一次將氣排出來」, 卡住的氣真的在蘊釀中逐漸排出, 排出愈多胸口就舒暢多了, 雙手給出的能量很溫熱

神說
「要常常與我在一起
 要常常的靜心

 靜心
 才能開啟新的道途
 才能溶化家族業力」

怎樣才算真正的靜心呢
雙眼充滿著濕潤時, 也算是; 整個沉入深層境界, 也算是

那有算與神在一起了嗎
因為神在心中深處, 所以只要深深與自己在一起就是了嗎

神對眾人說
「最後一次的祈禱

 不管你相不相信
 願望是會實現的, 讓你看到我的力量」

最後, 祈禱仍舊是"在今年履行人生藍圖, 2012年底升格為媽媽進入孩童期"
哈哈!!這個包有清楚了吧! 是一連貫的喔

心得
「振盪在綠寶石之光中~~~~>幸福滿滿」

感謝書維舉辦禕品夫人+綠寶石之光+deeksha活動
感謝給我deeksha的朋友
感謝夏禕老師豐盛的晚餐
感謝一個美好之夜
感謝今晚月亮圓圓
感謝巴觀與阿瑪
感謝光的上師們
感謝神聖的恩典
感謝聖鞋

活動結束例行公事就是抱抱~~嘿嘿
有聽到夏褘老師直話直說"奇怪了, 怎麼喜歡抱抱呢"~~
哈哈!!
不習慣被抱抱的人說的話, 我之前也不習慣, 現在有接受喔

請身體記住這種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結束回家, 讓我想到

自從我抽到"頓悟"這張卡, 應該是開始上行星一
米雪兒老師你很厲害, 總覺得您是看著我對大家說, 預計可能會遇到的狀況該如何處理提前告知

1.約略提單子能量(下課後)
「內在塑型的能量,也就是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在達成塑型前,請加強清理
 連續2週啟動銀色之光及單子能量」

2.三月底(出國前)
「當胸悶時, 睡覺前做心輪動態靜心

 最後工收時
 1.召喚'宇宙的愛回來'
 2.負面能量投向'水星'與透過腳底射入'地心50呎'
 (到是忘了是50呎還是150呎)          」

感謝米雪兒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