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胡思亂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書維家, 有很多人在室內交談, 應該是下課後的休息時間吧

約2大步距離靠近窗戶, 似乎在好與霈縈同學站在交談中, 突然來了兩個可愛的小小孩從門口進來, 很開心的朝向我飛奔而來, 自然而然順勢蹲下去來個好深好深的擁抱, 雙眼閉起抱著他們兄妹兩人心情好愉悅, 好似他們就是我的小小孩, 沉醉在情境中好久好久

當我眼睛睜開, 小小孩不見了四周場景不變, 而眾人的目光皆投射在我身上, 害我真不好意思, 剛剛的場景還是讓人很熟悉與高興

木馬與C君原本站在書櫃旁交談, 我的舉動將他們的目光轉向我, 面帶歡心的笑容, 木馬向C君道聲"恭喜你"

人家臉都紅了, 只好很不好意思走向廁所方向, 害羞從你的身旁經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