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英格斯 - 完美的結束


抽了如恩石-> 英格斯 (就是兩個大XX的那個), 表示我放下該放下的人

我今天早上突然對「放下不等於放棄, 腦子所想的非深層意識所想的」

去年曾經做過家族排列, 要放下某某人, 才能往前進
一直不知到某某人所指何人, 原本以為是b先生或者是許大頭
後來, 才發現原來是很早很早以前認識的人, 我都已經把他忘記了

站在陽台大概10分鐘的時間, 閉著眼睛對被忘記的人不斷的說"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豁然開朗, 肚子空吐一下還打了3個大隔

了解身體卡住的主因之後
就算現在還有一點點卡, 那已經不是什麼嚴重問題, 只要加以排除就不是問題


感謝Fenney,, 您提了"放下不等於放棄", 才有今天連想"遺忘不等於放下", 遺忘是我最常處理事件的態度

感謝星宇+穎之,, 在關心我"放下了沒", 至昨天為止我還是認為您們所指的人是許大頭, 你們也很期待我的小李子快快出現, 有種感覺許大頭才是小李子

感謝judy,, 昨晚跟妳講了一堆, 雖然一直繞在同一個話題轉圈圈, 同時不斷的回翻之前寫部落格的心情, 才能有今天早上想起"阿郞"

感謝jeff+同學們,, 靈氣加持用力給巧克力(吃的)
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太薄弱了, 7的7次方的力量還真強, 挖出很深的記憶


許久前熱悉的名字"阿郞"
就連不小心說了阿"人"(台語)呢, 就被同事取笑'這麼想呀'
雖然曾經提過此人, 都是輕描淡寫帶過, 我忘了他的重要性, 我忘了他的聲音, 我忘了他跟我最心有靈犀的一個人, 那個期間曾經如此重視的一個人, 卻被我傷的很深的人

從此我就關起來了, 難到喜歡同事也是因為你的關係嗎, 他有你的感覺嗎, 我還在懷念過去嗎, 還在對你抱歉而將這份情轉移到同事身上嗎, 到底誰才是誰的因, 連事隔10多年才認識的許大頭也是嗎, 哦不~我不願意這麼認為

呀~"不要重蹈覆轍"是指我嗎
指的是我, 不要重蹈過去10多年前所做的決定, 自己後悔又傷了對方
我的媽呀~又在空吐數回
又抓到重點了是吧, 一直站在別人的立場想別人, 而忘了自己, 真正被極度深層遺忘的人是自己吧

過去已經回不來了, 分歧很久了
你有你的家人, 我有我的人生, 就此道別吧
仍舊是曾經的最愛, 此時此刻最愛不在是你

把心空間挪出來, 給自己最大空間, 有了空間人才得進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