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吸引愛情魔法聚會

吸引愛情魔法聚會

據說4月23日過12點是薩滿求桃花日, 今天的聚會剛好是24小時內還是有效的

RUBY老師"說4月24日下午2:00進入金星, 非常適合求桃花, 剛好教室的大窗戶位於東方"

不過, 不知道'剛好是東方'有什麼意思嗎, 還是因為要在四方放蠟燭, 所以才要特別知道方位

男老師與女老師的魔法教學模式, 還是有所不同, 女生的比較華麗效果, 男生的比較四平八穩

簡短的活動, 帶回自己製作成品「愛情魔咒袋」一個
內容物 - 玫瑰花、紫羅蘭、岩鹽加入丁香(防下咒用)+薰衣草(淨化用)+桂花(黃色對應胃輪, 若要綠色可改成葉子類)
袋子的顏色這是用紅色, 與粉紅色都有召桃花的功能, 不過紅色力道比較強含限禁級了喔(以前男老師說的)~~~一切請先淨化喔

每天要隨身攜帶不可被別人碰到, 晚上放置於床頭上即可

隨身攜帶對我的定義是有帶出門就算有帶~~哈哈

雖然這個愛情魔咒袋, 主要的目的在於增加異性綠的機會, 從中挑選出適合自己而非來者不拒, 只要有交往不管是一週也好就算成功, 不過我仍就是設定了對象, 來增加彼此桃花緣的機會嘍

回家抽個如恩石, 對我的感情幫助 -> 伊華茲

你自看這個回旋標的力道, 不斷在循環生生不息~~嘿嘿

又抽了如恩石, 我與他的發展 -> 空白, 再抽 -> 傑拉
空白 -> 未來有無限可能, 但是隱藏性的牌

傑拉 -> 未來會有更美好的期待~ya

我們尚未開始, 的確是有無限可能的發生, 再抽能抽到傑拉, 我很高興, 雖然還要等至少是美好的, 我已經等很久了, 這個字又有時節的意思, 難不成再過一個節慶嗎, 依中國人傳統習慣下一個大節慶是端午節(國曆6月6日)後, 期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