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到吊人 期待落空

當天是靈氣二階的複訓, 將包包放置在沙發椅子上, 將鞋子提進廚房地上放順便洗一下手, 已經轉身正準備走向廚房門

你剛好先掀起門廉, 剛好來個面對面, 你一副訝異又高興的說"美玉你來啦!"
快速進入開始說"這理有芝麻粉, 同時手把櫃子上有的材料拿下來介紹, 有普洱茶, 有杯湯包, 有...", 又轉過來我旁邊咖啡機前說"這有奶精, 這有..."

從頭到尾就看著你介紹這有什麼那有什麼, 沒有表情看著這一連串的動作, 真的很好笑也, 一副「小鹿亂撞」的樣子~~哈哈哈, 我又不是沒來過, 只是太久沒來了, 通常是不會去亂翻東西, 除非你有說可以動

我只是輕輕冷冷的回應"喔!好", 才轉身走出廚房拿水杯去倒白開水

事後再想你一定很錯愕, 介紹那麼多我竟然只喝白開水
咖啡我不愛喝, 已經10點了要上課, 泡東西就要等白開水比較快, 隔天到是有泡普洱茶來喝, 不錯喝, 只是方的跟圓的那個好喝, 這個包裝本來就放兩種嗎, 應該是挑一種來泡就好了吧, 方的是金宣/圓的是菊花, 選了菊花

同學在看我的手機SONY x10被嫌棄到不行, 拍照速度太慢快門沒什麼反應, 一按快門就移開, 照片都模糊或焦點不對, 你就興沖沖進房間拿出iphone 4幫我們拍了團體照, 還一直說"你的手機該換iphone了啦"

開始上課了, 正在幫同學用艾草條淨化
你與jeff老師夫婦坐在沙發聊天的很開心, 中間還走近我身後附近說"那個使用sony的手機該換了"

我知道你在指我, 所以我就回頭笑笑看著你
換手機要錢啦! sony的錢都還沒付完, 已經被我摔了幾次外觀奱醜醜的, 那有錢再換iphone

沒事幹麻說你隔天中午會回來, 害人家好期待, 結果你一整天都沒出現, 人家好失望

在想應該是有上課同學帶來好朋友是你不喜歡的人, 但她確會一直糾纏著你, 所以最保險的方式"今天完全不出現"

害人家晚上食酸辣湯餃食不知味
說的太嚴重了, 最主要是忘記已經吃了一小塊蛋糕, 其實不怎麼餓但想吃東西, 也很想路上能遇到你
不過, 我即然會這樣想, 那位會糾纏你的女生應該也會這樣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