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打造內在的聖殿

引用許書維開運研究社的網誌


初步 外在美好的空間 是進入內在 神聖空間 的管道

在家裡找個小角落
如果你想 你可以席地坐著 可以是沙發可以躺著(只是不要睡著了)
放點能讓你放鬆的音樂
點些精油 沈香 或是你可以使用auro soma的保護靈氣 這些充滿能量的產品

你可以買本好書 一本與身心靈成長有關的書
看個幾頁~~讓心安靜一下~~放空~~~~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呼吸~~你的身體~~~你的情緒~~~~

你可以問自己
我現在的狀況好嗎?? 我的情緒是什麼??

靜靜的看著自己
看見自己內在的天空

全然的接受自己目前的狀況 如果你在悲傷 就告訴自己 我悲傷是可以的

如果你很煩燥 就告訴自己我很煩躁是可以的
就靜靜的 給自己半個小時的時間 安靜的跟自己在一起

有的人會感到平靜 有的人會感到頭腦清楚 有的人會感到負面的情緒的釋放

如果你說~~~~
我很忙著!!
沒空!
事情那麼多!!

那更建議你撥出點時間來,每一天,讓自己安靜一下,進入自己內在的聖殿,你內在的神聖空間

愈來愈多的寧靜,會讓你為未來創造更多的平靜與正向的經驗

如果你只是卡在日常生活的惡性循環中,在處理每件事情的當時,帶著負面的情緒,那你一邊在處理日常生活狗屁倒灶的事,你的負面情緒也一邊在為你的未來創造負面的情境,所以….狗屁倒灶的事,就會永無寧日不停的發生。

停下來, 每一天 半個小時 進入你內在的聖殿 花點時間 看見內在的紛亂 接受內在的紛亂
等待內在的紛亂像雲一般散去

你會開始經驗到順利 成功 平靜

因為你的平靜開始為你創造順向的力量 並顯化在這個三次元的空間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