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眼中盡是愛 - 我的「超級」靜心



剛做了一個很長的靜心, 其振盪超乎我所想像, 躺著用加了1+2符號的靈氣雙手放在上心輪與心輪之間, 剛開換能量光會抖動, 最後一道簡直像被電似的電到不行, 完全貼在身體上與靈氣點化時一樣, 量能與連結強到無法移開, 明顯感受到幾乎是會身體在超大能量中振盪

第一次使用這個方式-大口深呼吸, 威力超級的強
就單單使用平常光的冥想而已-光的金字塔、白光、單子能量、薄荷綠、銀色之光, 唯一不同是專心一心一意 思想沒有跑掉, 而且在感冒中一直咳嗽, 沒被影響到喔

包圍整個公寓1F, 2F, 3F, 4F, 5F加蓋, 包圍我的家人, 包圍C君一家人, 包圍現在的同事, 一個一個點名, 薄荷綠才又加上包圍我認識的朋友, 包圍地球, 包圍地球上的萬物

整個流程跑完, 尿急了, 好不容易起身, 邊走邊晃雙手還不停顫抖, 趕快排出身上的毒素, 回來做深層的休息, 真的睡了很久

記得的時間是5:10~8:00竟然長達三個小時, 現在打電腦的手還在發抖中

個人的真正有靜心到, 雙眼都會充滿濕潤而流下來


抽如恩石
問"剛被我包圍的人, 達到療癒的效果" , 抽到 -> 迪加茲

我好高興, 是一個有能量有交流的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