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世界6 失眠與獲得一本書



天還沒亮就醒來了, 幹嘛中途醒來是有什麼事嗎??不會是叫我起來上廁所吧, 躺著躺著還是睡不著, 好吧!!起身上個廁所, 接下來好似沒睡著也, 再度睜開眼天有亮了但收音機鬧鐘還沒響, 糟糕~~今天一整天的精神會很差, 一直要賴床不想起來

.選擇不帶水杯出門成為第一個已知的錯誤
.雨傘原本是要帶摺疊傘後來改直傘出門與回家的路上都沒用到
.再來呢!!很重要的錄音筆竟然完全沒想到, 上公車後才發現在電腦桌上
.腦袋瓜頓頓的, 本來已經很頓了這下子更頓

中午才跟一位認識不到三小時的人-黃渝珊姐姐與另一位一起吃午餐, 用餐時才提有一個朋友(伊珊)她今年1月份報名馬雅曆法課程三個階段, 另一個朋友也是今年報名馬雅曆法課程一階段(Fenney), 在某一個課程中老師上課時提到馬雅曆中的【紅蛇】與【世界橋】(何靖媛老師), 據說算曆法的人數學要很好才行, 我反應很慢又頓又覺得是個很特別的課程, 聽說她也報名了三個階段但沒時間去上要另外橋時間補課, 沒想到下午她就送我一本書「2012馬雅每日能量預言書」, 好幸運~~喔

雖然不懂算法, 書本上有說明符號的中文名稱, 有簡略說明及提供網址可計算你的馬雅曆法, 輸入生日即可出現符號與一堆英文字, 英文已被我打入冷宮看不懂啦!!符號與書本上的圖文對照, 我是【宇宙的藍鷹】

截取書本上同樣符號的【藍鷹】所說明的一段話『一個以全宇宙為翱翔版圖的老鷹, 牠的視野, 洞察力會有多驚人的廣大!!...』

這兩天有媽媽在家真好, 能吃到熟悉媽媽煮的菜都吃得飽飽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