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世界Ace 對於抱怨的宣洩

在搭車時突然想到一件事

一個女生幫一個男生買品牌衣服, 又不給其他人(包含其他男生)知道這個男生的size, 那是什麼意思

我是女朋友的話生氣是應該的吧, 知道這件衣服的品牌, 直接認為那是那位女生買的, 會連帶的不爽, 你為什麼要收, 送給別人送給弟弟也好, 反正我就是不要你穿

女生原本是品牌打折~~好意, 才買衣服給男生
我到底是介意什麼????
是介意在幫忙買, 還是介意在送禮, 還是介意在神神秘秘給人遐想, 還是介意是這個女生, 還是介意這整個感覺, 我不知

男生雖然收了很多人的禮物, 那你到是底收了幾次這個女生送的衣服
請她幫忙買ok, 原本收禮也是ok的但一年數次我就會問why, 收與送的心態是什麼
個人總覺得有些服飾不是可以隨便送給普通異性朋友當禮物

竟然有在記這些小動作, 當下還是不會發作, 那天突然想到會翻舊記的那個人嗎, 因為太在意了嗎, 真糟糕我很小家子氣喔


我的心態又是什麼

事後抽到張牌是什麼意思??【成功】

success是成功的意思吧!!
這不是做一連串對女生的抱怨嗎, 而且還是負面、負向的表達, 怎麼會抽到正面的牌, 是因為我把抱怨的情緒宣洩出來了, 才得以顯現出正向的表現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