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聖杯七 對工作沒熱忱



真的一點熱忱也沒有, 他們都學精了我還的拙拙的越發想為什麼...

.無時無刻在玩上網遊戲, 迫切時才急急急, 會在背後射箭可別中槍了, 三不五時就與上位咬耳根一起抽煙, 很愛指揮別人做事, 很聰明小動作很多, 該當值日生時就安排外出, 動不動就問上位, 動不動就說上位說的, 很善用"主管"這個擋箭牌

.無時無刻在與朋友談論腳踏車, 動口就不動手維修了呢, 邏輯口條英文很強, 或許是年級也有了記憶偶爾會差一點點, 口氣上比較大聲比較差點, 就看做與不做罷了, 若有公司或私人問題可以問他, 他的經驗看的也多想的東西自然比較廣, 有時會有自己的堅持, 這就不被上位喜愛的

.這個麻...事情做完了, 才上網玩遊戲, 看起來很正常, 個性也怪, 明明嘴上說很討厭誰誰她, 卻會送飲料給誰誰她喝, 明明前一天與她大吵某某事件隔天為可以嘻皮笑臉幫她做事, 不過若真的得罪到他, 八百輩都別想反身, 就算之前再好也沒用, 給我記住, 真不知腦袋的帳本到底有幾本, 公事不想記的部份, 你也別想要他記, 還有就是"叫別人別說", 自己卻去跟一些人說

.再來呢, 時常自動留下來加班, 給自己太多預留時間, 反而沒修出幾台來, 時間過長彈性疲乏之狀, 有時侯頭腦像水泥一樣頑固, 所以也不被上位喜愛

.上位著本來應該是全面要顧及才對, 目前比較偏單一品牌, 其他隨意有特別關照的部份再努力, 一味的對偏心的人不得罪, 在人員安排到忘記有誰會外出, 常常出現空城連自己也得外出的狀況

.這個更厲害四兩撥千金, 應該是所有發生的問題, 錯都不在她身上, 那是公司的事、部門的事、大家的事, 不是她關注的事情有差, 從善於談天從中獲得資訊, 想記的東西記憶很好, 好到細節都有可能記住, 一個女生反應之快能招架兩男生針鋒相對而不敗且面不改色, 其中對象還包括資深工程師對她沒折, 很善用"你去問主管"及"開會提", 哈哈~~因為有利的才有效, 沒利的沒效, 說了也沒用

越來越沒勁, 越來越沒熱忱, 自己不愛變越發覺得跟不上時代潮流, 口氣不佳應變也是頓頓, 說話跟不上人家靈敏感也不佳, 快跟水泥一樣了啦, 嘴巴說要改進卻沒做~~不被上位喜愛的

說是一盤散沙, 亂無章法也可以, 上位的皮皮的下位皮皮的, 只要對他偏心的人這也好那也好, 立場不堅定很難把你當主管, 歷來的主管我還沒如此看待過

我的課題, 接受它就是這樣, 環境就是如此
該如何做呢, 我的工作順位還是要盡力堅持住的做, 再去幫別人

咦~~我是不是沒"快樂的活在當下"??
就連這週上的舞蹈課都跳的零零落落的, 在家就想出門不想動, 出門就想家的事務沒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