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去了淡水, 順便~>說說話

去了一趟「緣道觀音廟」好久好久曾經去過, 但已經忘記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很好笑名稱我都記成綠道緣觀音廟, 今天也是這樣唸給姐姐聽, 還是在下著綿綿細雨中行走, 淡水還真的好冷哦, 把我的羽絨衣拿出來穿

這件羽絨衣快10年的歷史, 好久好久的公司尾牙曾穿過一次, 那一年度曾經帶去武陵農場不可考了, 而最近的印像是參加"海尼根冰封體驗車-體驗零下8度冰凍"也有超過三年了

緣道觀音廟有免費接泊車可搭, 下車時搭乘8人座的車, 不曉得另外3+1是在做什麼的, 坐我旁邊的兩個人一直在聊成為心靈療癒師的訓練, 有一人一直在說會觀察人的磁場之類, 一路上這三個人一組呱呱呱, 我不是故意要聽, 你們你就坐我旁邊直接收入耳朵中, 很想不聽, 一路上閉目就想白光、金光、藍光, 車子一路衝衝衝不塞車直接到捷運紅樹林站, 才能忘記這段路程大約須要1小時

老媽與姐姐下車後就說"坐妳旁邊那兩個人一直呱呱呱不知在講什麼, 人都要暈車了他們又吵"
咦~我有聽懂他們內容, 只是沒記根本沒必要記, 但有一點我有異議就是a女士問"...參加八字課程, 老師說有些人的xxx不能開...", b先生回覆"...那是老師能加不夠, 或無法處理才這樣..."
在想你們根本不用想老師能不能, 而是學生可不可以了機綠到了沒, 綠份到了就會遇到適合自己的老師, 有些人在短期間學了不少東西, 有些人兩三年內可能只學了2~3樣, 到底是要羨慕那個??每個人有不同的機綠
我是排斥他們的內容呢??還是我在辨識他們內容呢??

這兩年我媽媽不在家, 我的錢就投資在學習上, 花光光還會負的完全沒有多餘錢可以儲蓄, 我這個人也很奇怪, 錢好不容易達到一個水平快1萬元, 就會來個某個事件或是牙痛或是...之類的花完, 怎麼搞的錢就存不住

在po文章時, 突然想到一段對話, 忘記在談論什麼了, 剛好說到我都不愛整理家務, 衣服是一堆一堆的亂到不行
她說"你的賢慧是騙人的"
我當下是說"不知道為什麼別人會覺得我很賢慧, 他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
她又說"你是假裝賢慧嘍"
我說"可是我什麼也沒做呀!!"

"騙人"及"假裝", 還滿care還滿介意的, 怎麼有種感覺好像我這個人被否定似的

我的確不愛做家務, 不表示不會只是做的好不好, 我又不聰明無法算計假裝不起來, 還有幹嘛假裝給妳看, 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 感覺本來就很個人, 每個人對人對事的感覺不一樣, 有人覺得賢慧, 有人覺得懶散, 有人沒感覺, 那又怎麼說

幹嘛出去走一趟, 回家自己在生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