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2012年 月亮在天蠍在八宮

週一, 說了一個分享
聖誕節前一週原本沒打算出門, 同學找我參加某一傳銷的聖誕福音活動, 主題名稱我已經忘了好像是"找到愛"之類的, 一開場是由一名肺線癌者出場唱歌, 她是一個奇蹟曾經接受電視專訪過

從以前就有個想法就萬教歸一, 最後的終點是一樣的, 各地區有各地區適合的宗教, 適合不同人走不同的道途, 自己去選擇適合方式, 過去就讀高中是基督教學核, 三年來的時間我並沒有接受任何的受洗過程, 學校每週週會都會安排欣賞福音戲劇或福音歌曲, 連音樂課都是福音歌

原本認為自己是開放性接受不同宗教的存在, 但是當在與同學參加這個活動中, 同學信奉地藏王菩薩在排斥在害怕可能會被拉去受洗, 我口頭上跟同學說"不管是基督或是地藏菩薩或是佛祖, 他們只是不同面相的呈現而已", 在說話的當兒發覺自己並沒有接受他教, 而且有排斥抗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問『2012年對最重要的決定』(心裏是想著對人的決定, 是對喜歡的人)

我抽中這三張牌

月亮在天蠍在八宮

思逸老師一開口就問"你的問題是什麼"
我只是說"2012年對最重要的決定", 沒再細說是對人, 而且是針對某某某人

根據我不清不礎的說法來解說
基本上, 月亮是比較夜晚的行星, 她進入天蠍座又是進入到第八宮
她等於入進到對她一個非常不友善的位置, 妳又是女生月亮又代表女性, 可能在提醒你在2012年會有一些隱藏不是那麼明顯的危機, 若要渡過這個危機, 就必須運用你的直覺還有動察力, 當你覺得有危險的時侯就必須提醒你有危險了

月亮在天蠍又在第八宮
比較明顯會透過, 週遭的人或一些原本就要面對的問題或之前一直有不舒服而不去處理它的病痛
在這一年可能會有發效的現象, 要去面對它面對害怕的事情, 可能這件事情已經困擾你很久, 但是你都不願意去打開眼睛看見它, 那天蠍的能量, 就會讓你不得不打開眼睛看見它

若以修行的角度來看是一件好事
以世俗的角度來看是不太舒服的事

月亮在天蠍
比較要注意的事, 就是比較容易鑽牛角尖, 比較不容易自己釋放開來
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不會像天蠍座一樣鑽牛角尖

第八宮的議題
就是跟生死有關的議題, 所以才跟你說要注意暗處的危險或身體健康的問題

月亮在天蠍就是跟循環及婦科, 下盤, 生殖器這些有關
天蠍就是掌管生殖器, 泌尿系統這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乍然聽到, 難到是我夜晚回家要小心暗處嗎, 難到是我身體器官會出什麼狀況嗎, 又什麼第8宮與生死議題有所牽扯, 我的嗎呀!!!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年呀

當下有個念頭一閃, 對於在他身旁常出現與一起工作的女人
我能夠接受那只是工作而已, 我能夠接受那只是夥伴而已嗎, 實際內在所能接受程度在那兒

若我的範圍縮小到是在於對人的話, 那暗礁在那兒呀, 我那麼白目會觸礁呢還是茫然不知之下安然渡過

什麼是循環及婦科, 下盤, 生殖器, 這對女生很重要的臟器也~~呼
下課後與同學提到"本週會去參加肚皮舞二日工坊, 但每週的練習課可能時間上來不及上", 同學就說"這就剛好符合月亮在天蠍的議題, 肚皮舞主要活動部位在腹部, 還有臀部啊"

這又讓我想到米雪兒老師說的一句話"準備好了嗎"

我的嗎呀~~我一在的左閃右閃, 難不成開始要進入情海中衝浪了嗎??課題自然顯現不得不去面對, 相信自己可以衝出美麗的浪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1/02/24

心血來潮問了angel
{有人拿了一副占星的牌,我想了"2012年與xxx一起的決定", 抽到三張牌對方告訴我是 月亮在天蠍又在第八宮}, 你會怎麼去解讀它嗎

angel的解讀
"第八宮本來就是天蠍,月亮在天蠍或八宮都代表很深刻的感情交流,但卻又充滿深層的焦慮;不輕鬆喔~"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