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月亮女巫 - 甜甜的牛奶

今天一到達就用被告知"這次由你來擔任月神化身的女巫, 特別保留給妳"

這個月的主題是Selene愛戀月神與花楸胎動之月

一開始先介紹草藥-玫瑰, 茉莉, 桂花,...., 製作非常簡易的花水的順序
意念很重要"觀想要想在一起的好, 在一起的甜, 甜蜜的感覺..."千萬要往好的方向去想, 我第一時間就想到你莫名甜甜感覺, 怎麼辦就是你啦, 快見面了

呼~~透過我來擔任月神的載體, 第一次, 第一次
跟隨著思逸老師在唸(附錄三)祈禱文時, 深怕自己記不起來, 深怕自己聽不清楚, 還會有口齒不清的狀況, YA~YA~還好差強人意

每次都會有牛奶祭祀, 這次飲用起來帶有甜味好像加了糖一樣, 難到是我嗎??是因為那一股甜甜感覺而來的嗎??在搭捷運時剛好有坐位並且聞到甜甜的味道, 身旁坐的都是女生原本以為是有人帶甜食, 好奇妙那股味道好像是從我的包包內散發出來, 難到是製作花水有溢出來嗎, 瓶子是有用膠帶封起來摸起來沒有溢出, 期待三個月後的使用方法

思逸老師說"二月的滿月正好月亮行經獅子座, 獅子強大的顯化力量, 不會有人在這段時間, 已經有人提早有結果, 說不定下次有人要告訴我, 我已經結婚了, 我已經懷孕了..., 也說不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學問"你本來不是不能來嗎??"

對呀, 今天光的課程老師身體不適不上課

過年前在上光的課程, 老師因3次癌症化療+標靶後, 標靶治療的後遺症浮現坐不太住了, 下課後就跟yuly同學說"2/7要掃墓, 老師對能量太敏感了考慮晚上不來上課"

1/31準備年後第一次上課, 得知老師經過氣功療法身體軟趴趴而無法上課, 當天立即決定2/7不上光的課程了, 馬上報名思逸的月亮儀式, 所以我就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