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今年度書維教室party

好久不見的黑黑, 真的差不多一年半碰一次面也, TED也有一陣子沒碰面了, 星宇元月6號碰面了, 穎之是去年12月上旬碰面

一看到月亮公主進門, 首先想起她在facebook上有留言"下次碰面要來個大抱抱", 所以囉!!一見到她就說"我要抱抱", 接下來也是一陣子不見的judy & 巧克力悄悄走來我身旁~~嘻嘻笑著~~大抱抱, 書維一進門對著他喊"抱抱"~~聽到回應"來啊"毫不遲疑大抱抱~~哈哈~~~YA


~~披薩, 聽說左上角那一個很辣-超級墨西哥披薩, 完全不敢去碰, 本姑娘可以吃胡椒的辣, 但辣椒的辣可就招架不住, 有在吃辣的人都說'辣'


~~不同品牌的紅酒


~~阿默-義大利焦糖馬仕卡邦(7吋)

書維在坐椅子時滑了一下, 好奇異當時覺得雙眼正在看書維他側躺下, 有一瞬間突然意識空白一下下, 完全不知道剛剛有發生了什麼事, 回神時書維已在坐好在笑玩笑了, 這讓我想到以前有一篇胡思亂想的文章

在場有兩位不喝酒的人, 一名是月亮公主今年上面下了戒酒令在清理身體, 另一名就是在下我啦只喝可樂, 整晚下來卻是最像喝醉酒的人, 這是怎麼回事

臨離開你問"得到訊息是謝黃一家親", 直接想到並回覆"我爸姓謝, 我媽姓黃"
下樓時又想到"我弟姓謝, 我弟媳姓黃", 還真的兩代一家親也, 後來回家才想到TED兄也是姓黃, 我們只是一起離開去搭捷運而已喔, 那你主要是要問什麼呀~~想太多了喔, 記得上次你說我會到台南, 的確我是去了台南, 那是公司尾牙在台南舉辦

總感覺她一直想把我向外推, 轉頭說這裡沒有你可選的人, 回頭對他說沒啦...
兩面的能度...不理她, 不要破壞這好氣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照片取自於TED同學, 以下圖案網路上抓的

《美少女戰士》
小兔-月野兔(林小兔)-月光仙子
登場台詞:「我是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丁小雨-阿拉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