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夢~

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路坐在小瑜開的轎車上, 馬路並不大僅比轎車寬一些些

到了一家店, 我買了一個包美美的棕子, 兩人準備上車離開之時, 小瑜遇到兩位朋友, 要求在馬路上一起拍照, 不知怎著我竟然一直在流大量鼻涕, 用衛生紙還是止不住, 於是放棄一起拍照走到一邊去

走到對面看流河, 這個流河看起來清很淺看得出來一層黃土, 越看越覺得那一層黃土之下覆蓋著什麼東西, 原本靜靜河床的好似有東西在游動, 不止一處且動作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首先慢慢出現一隻完整魚側身, 約有50~60cm尖牙利齒大眼外凸一副凶惡模樣, 很像以前自然課本中熱帶深海的魚, 從河裏跳躍起來差不多1/3身子有靠近岸邊, 我退到大馬路邊邊


~有這隻凶凶的感覺, 夢中的魚體形像放大肥肥的吳郭魚, 大大凸凸的眼睛, 牙齒尖大棵而密, 沒有頭頂上的燈籠, 有點像石雕的化石魚

轉身發現小瑜與她兩位朋友開車走了, 只看到車尾巴剛好從馬路左轉消失

怎會這樣, 竟然忘記我了, 我沿著道路向前走, 走到一所學校門口又折返, 詢問路上的住家學校怎麼走, 住家的人請我向前向上走就可以到了, 那不就是我剛去的那一所學校嗎

影像跳一辦公大樓, 碰到現任的大頭頭hope, 剛好有一座電梯門打開於是一起跪著進入, 但電梯門關不起來, 電梯原本就有人可是並沒坐滿, 於是我移一移位置才關上門, 門一大開進入滿是床位的地方, 靠近出入口的床位都睡滿了人, 個自向裏走個自去找床位躺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本正好眠的說, 結果睡到半夜快2:30醒來了, 要嘛就再早點醒來, 要嘛就一夜到天亮

下半場不好睡了, 反反覆覆冥冥之中進入一場怪怪夢中, 又再度醒來, 接下來整個人覺得涼颼颼在發抖呀!!是那河床內不明東西游動, 還是被凶惡大魚, 還是被放鴿子, 還是一堆床位嚇倒了嗎~~呼

如果此時有人在抱我的話, 要抱緊點把我穩住, 一場夢醒之後有點怕有點不安很不安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