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宅在家當大小姐



一早就醒來, 一頭聽到媽媽在洗衣服的聲音, 另一頭聽到廣播唐湘龍主持人與潘懷宗在談話的聲音, 可以確定目前的時間還未8點, 持續賴床中

前一睌三個人將衣服大挪移, 我的先摺一摺先移到客廳暫放, 姐姐的衣服從我的房間移到姐姐的房間內, 我的床架有損壞兩個主架脫落, 與媽媽兩人把床分解成三部份, 我呢改睡姐姐已不睡的舊床, 原本我的床位就空下來了, 原本放在床下的東西還在, 而我的衣服暫時還沒想到要放在那兒, 應該還要在清除一些, 本週六要上全天班(補2/27(一)連假的班), 週日則一整天外出不在家, 目前短時間就維持這樣子

與收音機距離變太遠很不習慣, 無法突然把我叫醒, 一轉頭就看到門也很不習慣, 原本是想把衣櫥移靠牆面, 床搬回原來靠窗的位子, 一進房門來就有一個比較長的空間, 可是衣櫥搬不動, 就先這樣子了

以前亂買的書根本沒看疊放在床底, 及以前上課的課本畢業後再也沒去翻過, 原本設定應該會有時間去看去翻, 在怎麼好或在有價值的書, 只要沒去翻閱它的價值等於零, 到底有沒有地方可以捐出去, 至少不是很浪費的送資源回收, 捐出去總比回收獲得50, 60或70的錢錢來的有意義, 就算寄過去也好

媽媽洗完衣服, 開始準備煮香香的芋頭飯, 這就是我今天的早午餐, 吃了三碗飯姐姐也是喔~~剩餘下來的是我的晚餐, 下午我出門去補聽思逸老師的花精分享課, 媽媽與姐姐則塔火車回台中弟弟家, 就結束這一連幾天團聚的日子, 當了幾天的大小姐的日子, 餐餐時間到就有香香的飯菜可吃

ps.
今天發現靈氣竟然有牌也, 上面寫了一些中文字, 不過說明書是寫英文
還有一副超級小小的偉特牌, 只有2cm寬而已這要怎麼抽牌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