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夢~ + 大天使卡-幽默感

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段時間人在台中, 出去走走偶爾夜晚也會出門 (感覺像是與家人在一起, 才會認為是在台中)

回台北時, 走在巷子內一路上急著要找廁所, 在公寓樓下一時之間來不急, 緊急情況留下好大一坨黃金, 然後依樓梯向上走要回家, 正走向兩樓不知怎的又變回原來的一樓的階梯, 再走一次像鬼打牆似的回到原點, 默默說著"對不起, 我是一時來不急的情況下, 才會如出下策, 請多包含", 說完之後, 再往階梯向上終於可以離開走到四樓了

家門開開一個小縫隙, 有想是出門時沒鎖門嗎??進門很順手將門帶上並上鎖, 才發現我家客聽前堆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鞋子, 客聽內堆了一大堆散在一地的衣服, 第一個反應是招小偷了, 門上的指紋在我關門時已被用亂了, 隔著門看看對面鄰居的門也是開開的, 趕快用手機將現場拍照做記錄, 可以給提供警方的證據

但不曉得怎麼搞的, 手機拍出來的圖片都是出遊的風景照, 完全拍不出現場狀態, 而且一大堆的鞋子都不是我的, 那來的..., 難不成是小偷將物品堆到我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行星三, 米雪兒老師請了有兩位代課老師-

一開頭是老師的學生-祝家康老師, 連續代課四週, 曾翻譯書本有"療癒之鄉", 我班沒幾個人一隻手就可以數出來, 太跳tone才唸完訊息一就開始嘰哩呱啦拉不回來, 老師很厲害可以從話語中抓到重點

再來是許嫣玉Amanda老師, 她與米雪兒老師認識20年, 米雪兒老師是她結婚見證人也是一起上光的課程的同學, 曾翻譯書本有"奇蹟30", 開過中心"光之殿"近期收起來回金山照顧父親, 主要是授課最後兩個光-薄荷綠及赤紅色, 課本最後是有唸完的喔~~

我班是米雪兒老師教學中的特例
一直嘰哩呱啦的, 但仍在光的運作中, 所以就由著我們班

Amanda老師本來以為要上紫水晶之光, 發現紫水晶已經上過還想再上一次, 紫水晶已經運作了四週, 堅持上接下來的光-薄荷綠, 老師因應紫水晶而帶來「大天使麥克訊息占卜卡」, 當天下課前每個人還是都有抽一張牌, 並給予肯定語

IS ME抽到的是

sense of humor

My PRAYER,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see the humor in this situation so I can lovingly laugh at human nature. I am willing to view my experience in a new light in order to attract love and healing energy.

最明確的肯定語"就是要幽默"

坐在旁邊的惠美同學一直說, 妳那麼好抽到一個帥哥
下課與yuly分享的夢境, 這是什麼夢呀~~

幽默 幽默 幽默 幽默 幽默
智慧 智慧 智慧 智慧 智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