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對自己誠實



無意間發現一張「守護天使指引卡」沒收到
這張牌反應我內心想做的事件, 由其是其中一句話"...你可以放心地承認事實,..."
感受到被鼓勵著

上師呀~~今天請賜予我信心與勇氣, 加上強烈的行動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午從市場回來, 等待燉竹筍雞同時間, 將昨天在文化上星行一的證書收起來之時, 看到一張2009年生命潛能天使專刊, 第一區塊有一篇天使肯定語,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巧喔!!分享這一篇

「 天使肯定語 」
.我現在就被天使所包圍。
.天使將神之愛照在我身上,也穿透我。
.我接受這來自神與天使的愛。
.我值得擁有愛。
.我值得擁有快樂。
.我值得擁有健康。
.我值得擁有來自上天的幫助,而且我現在就接受它。
.我召喚神與天使來協助與指引我。
.我聆聽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
.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是來自神與天使的指引。
.這指引是我所需的一切。
.我用全然的信心追隨我的指引。
.我知道神與天使愛我,並且現在就指引著我。
.我接受天使的愛。
.我接受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家了
想那麼多差點忘了一件事, 我只能順勢而為不能主導, 當在面臨時有信心、有勇氣把握住, 那才是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