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粉紅色之光~~召喚真愛

多美呀~~

今晚參加的可是書維舉辦的「召喚真愛-色彩桃花強運術分享會」第二場

哈哈~~我的氣場圖, 就兩個地方比較有狀況
.頂輪(紫色)-過度疲倦哦(胡思亂想)
.喉輪(靛色+藍色)-有苦難言

其他呢例如責任心強、有信心、任性的小孩、任性
任性出現兩次, 有嗎??

建議事項:
ok的啦, 多接觸水, 多休息的啦~~多吃紫色(例如,葡萄), 多穿紫色

我旁邊坐了三位據說是xx洵的工作人員喔!!
坐我旁邊的人說"最近在忙寫企劃案"
工作人員的交流無非是來觀摩學習同行對手的教學, 有能力的人屆時融合提昇成為自己特色, 能力有限著就是copy嘍, 想點子真不容易呀~~

每位學員各帶走一個小小粉晶後, 我與霈縈坐在那兒聊天

我看著judy東挑西選很好笑
第一個不要, 再挑一個不小心掉下去敲到另一個小粉晶
我在旁邊大笑著說"你好像在玩彈珠喔"
judy小小抱怨著"你幹嘛看的那麼清楚", 沒辦法現場就只有你在挑水晶而已
judy又說"這一顆有刻痕", 又放回去再拿一個
我說"這不就是剛剛你挑的第一個嗎, 有什麼差別"
judy說"我很拿不定主意"
我就選了一個給她, judy說"好, 就這一個"

眾人離開後六個人一起去摩斯漢堡吃消夜, 書維、我、星宇、霈縈、judy、穎之, 實在是太久沒碰面了



在捷運站與霈縈聊天, 我問"我的任性竟然有2個, 我那有任性呀"
霈縈很直接說"你抱著大粉晶不放, 像在孵蛋, 又不給別人摸就是任性"

哈哈~~任性是我的天性


冥想中的關鍵
一開始你就在我面前許久, 你伸出手來我才能回應, 覺得讓我等好久哦!!
最最最重要是「抱抱」與說「我愛你」

目前我還敗在感覺這一關鍵, 想像對方的體溫, 對方的氣味...厚~~要改進, 為了感覺讓冥想進中突然小小卡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引用許書維facebook訊息

「召喚桃花夜」第一場的錄音!這不是用來看的!這是用來聽的!許多人共同召喚粉紅色的光!你可以跟著靜心,放著睡覺,粉紅色的光會放鬆你的心情,為你帶來好能量。連續跟著靜心21夜!會有好桃花降臨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