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豬頭~~啦!!

我是個豬頭

剛剛才發現, 當我會去點選連結別人的網址時, 其實對方的部落格有記載【誰連結我】

我的部落格雖然是公開性質的, 一但讓我知道誰誰誰有來逛我的部落格, 呀呀呀~~不要啦!!!

陌生人看陌生人的網頁, 不知到是誰看看就好
熟悉的人看了, 若越在意的人就越鴕鳥心態, 被看光了啦~~被發現了啦~~

厚~~最好他家很多人連結, 一行不起眼的網址, 沒看到沒看到

我在來博杯~~~~記得曾看過那兒可以關閉才是

部落格, 不就是一個時段的記錄, 回味起來還滿好玩的~~呀~~

管你是誰, 應該沒那麼多閒功夫一篇一篇的看
內容不過就是亂亂的, 有時候是分享別人的文章, 有時侯文不對題, 有時侯很跳, 有時侯還自我打結, 有時侯還發發叨騷, 偶爾抱怨一下下...應該是乏人問津才是

算了

厚~~誰來連我的功能 -> 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