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靈氣遠距共修

靈氣遠距共修

與素不相識的黃衍儒, 經jeff配成一組, 相互給靈氣

熊娃娃只有手掌略小些(長9cm, 寬8cm, 厚1.多cm)
時間原本給予1:00, 但是做著做著想應該差不多了, 卻只有34分鐘

雙手合十包住娃娃補靈氣去感受

.前額眉毛上方有一點點不適
.右小腿近腳踝處有明顯不適會抽一下
.從頭到尾,背很痠接近腰的部位及雙腳整隻會麻
.做心輪時會抽了二下
.左手肘會有不適, 右手肘亦同但不明顯
.身體很熱右邊比左邊熱
.會咳嗽
.左膝會不適
.左手在一下下麻

中間過程中, 洩頂輪與眉心, 洩頂輪與腳底, 洩喉輪, 補前胸洩背部+1號符
雙手合十包住娃娃補靈氣

報告結束後, 短暫再連結一次確認感受

最近1個小時後, 黃衍儒回應
「你說的沒錯,這是我最近身體的反應.我的腦部有受過傷所以左右兩邊的循環不一樣,好厲害喔!」
被誇獎我都快飛起來了


換黃衍儒幫我做靈氣了
「換我報告:一開始你的背部有一團不知名的能量附著經過清理後開始能量傳導~頂輪,喉輪,心輪,胃輪.轉動都不是很順暢,尤其是胃輪和心輪.頭會稍微抽痛,會反胃,胸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