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白色之光~~行星二 <釋放>

白色之光~~行星二

先釋放不要的, 用白色的線打10個結
回家先靜心後(若配合蠟燭更好表示慎重, 若無想像上師在), 針對10個目前已知的心結, 連續10天一天剪一個結來做釋放, 這有一種宣示的意味, 剪下來的結再拿去燒掉不就好了, 若這個心結很嚴重, 也可以多剪幾次
.釋放對愛表達的恐懼 -> 6/15
.釋放控制慾 -> 6/16(剪的不順)
.釋放投射 -> 6/17
.釋放對自己的侷限 ->6/18
.釋放負面思考 -> 6/19
.釋放活在過去 -> 6/20
.釋放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 6/21
.釋放太在意別人 -> 6/22
.釋放過於保護而害怕會受傷的恐懼 -> 6/23
.釋放忌妒  -> 6/24<結束>    

老師建議靜坐後, 祈求上師看清所有的真相, 我心理想加"擁有真愛, 值得被愛"

對生活的品質要有承諾, 將祈禱丟到彼岸
當有不如意時就會像出現走馬燈, 跑出一串激勵的文字
老師的"有愛、有喜悅、有平安的生活", 我聽聽覺得很不錯也
輪到我"有愛、簡單豐富、有愛相隨的生活", 被修改後的一段話, 我本來還講了一大串"跟大家一樣要有愛, 生活要過的很豐富不要很悶, 他去那兒可以讓我跟到那兒不會嫌棄"

最後聽大家的分享,
想到過去對「愛情、姻緣」祈求能"安心, 定心, 收心"
自己只要定了世界就跟穩定了, 要我定下來很簡單, 只要給我認真簡單的承諾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出了捷運站, 其實本來只想要買個水果回家吃, 今天怎麼晚, 不是老師上的晚而是同學聊天聊太晚, 還在想賣販阿姨可能會已經回家了, 還在也

遠遠看了看有點不想過去買, 路過了之後又回頭來, 錯過了這次就要再等等, 算了回頭去買一下好了, 原本只挑了黃番茄, 後來聽說三樣$100.-, 又選了李子及秋葵, 荔枝從端午節前就一直很想吃, 那就下手買了吧, 不然我猶豫的結果就是過季了

說真的李子真的好久沒吃過, 不會選怕會澀會酸, 然而秋葵麻, 據我所知秋葵對氣管不錯, 簡單水燙一燙沾醬油就好了, 至少自助餐看起來是這樣用的, 有調味就好

下公車後, 突然想到之前, 應該是去年年底左右, 一群同學在上課, 難得書維有想到要買現成的水果, 對許媽媽準備的甜杮子我到是吃得滿多了, 好吃嘛~~書維買了三樣水果有芭樂、火龍果、木瓜(這個有點忘記了), 現成已經切好的, 其實我很想動手動口

理由很簡單, 我前面放四大柱快見底的蠟燭, 一直用手去玩它, 一洗完手本來是要來吃水果, 我又去玩蠟燭, 搞的我的手都是蠟, 只好望著水果想吃就是不動手

書維你以為是水果太熟了而不吃, 還說"下次買回來自己切", 我還回答的很順"好呀"
水果絕大部份都愛吃, 不會因為太熟或有受損而不吃, 其實是那天上課時玩蠟燭玩太久了, 左右手都沾上蠟它不好洗, 怎樣就是不想吃到蠟, 只好雙眼盯著水果直看吃不到

我很愛吃水果的啦, 一下子清空沒問題
只是會不好意思吃, 會省省的吃, 自己會下不了手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