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與陳姐對話

昨天中午找陳姐, 她對我說
"目前的工作是屬於part time性質, 未來會自己與朋友合夥開業, 時間上分配會是三天給目前工作的客戶, 必竟他們在這家公司是終身會員, 不會放著不管, 另外三天就給自己的公司, 其實一天是做不了多少客戶, 差不多三個就好, 保留一天時間給自己的家人"

"自己的課業, 本來就是來疏理人的身心, 加上美容業自己本身就很喜歡, 課業+事業做起來也開心"

"一位朋友已經等她很久了, 那位朋友是做醫療美容的, 至於按摩手技與自己不同路線, 她朋友是屬於芳療美容+精油的路線"

陳姐問我"真的喜歡被按摩嗎??"
我回應"是呀~~我真的很喜歡被人家按摩", "以前可能不知道按摩手技好壞, 體驗不同美容師後就知道有差, 不喜歡那種靜靜躺著, 只是東摸摸西摸摸就沒了, 至少要有效果, 結束後要放鬆的、舒服的、清爽的, 或許最初過程中可能會這理痛那理痛, 療程到一定的程度通了, 就單純變成一個放鬆疏壓的方式"

我曾經看過一個報導, 大剛是這樣
「常常去給美容師按摩, 美容師最清楚身體每個部份的狀況, 若有不尋常之處, 最早發現的人; 另外, 醫學報導發現另一伴有乳房硬塊就是枕邊人」, 我是很喜歡按摩, 以前有時候應該是常常請媽媽, 有空時幫我在背上抓一抓

陳姐說"你是一個沒有什麼牽掛, 很多事都來自於外界", "身體部份目前都保持算是不錯, 但可以再更好, 適合兩週來一次, 若很好者三週來一次, 不過, 當有在幫別人做靈氣時, 當週就要來疏理, 因為你會把別人的氣留在身上, 不會排出要透過別人"

陳姐問"你認為美容按魔的價位會是多少"
我回答是"單次應該是$1,600.-吧, 若是一次購買多堂就平均$1,200.-, 我是這樣認為"
陳姐說"也是, 一般市場的行情差不多如此", "建議你在幫別人做靈氣時要收紅, 這不會傷到自己"

最後,陳姐對我說"你很幸福ㄋㄟ~~~"
不曉得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很高興一直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