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行星二~前之對話

米雪兒老師對我們這些沒男朋友的人, 說說看自己有什麼條件

「隨緣看的順眼的人, 長的好看的人; 我的錢是我的錢, 他的錢是我的錢, 有正當理由錢可以花用;......」

米雪兒老師直接點出"重點!!你敢不敢與美男子在一起??"
"會害怕"

米雪兒老師說"對美男子有深層的恐懼, 須要長期的清理, 上師會派人來訓練你", "不要把美男子當成天, 要習以為常才能與美男子一起生活", "你適合走實務篇, 不適合用寫的方式召喚真命天子"
"之前吃飯書維就會坐在我旁邊, 我就很ok喔, 不過那是大家一起去吃"

米雪兒老師說"考驗美男子坐你旁邊, 之後慢慢可以1對1, 去試著約吃飯"
"呀~不會吧!!要我約吃飯喔!!!!!", "我看我要重修行星一了"

米雪兒老師說"不用啦, 星行二會教提升賀爾蒙, 來吸引異性才能兩情相悅"
"我是一個不太表現的人, 老師在教初階1~2級次時唸課文, 那時侯是一個人唸一頁, 唸課文對我來講壓力好大, 常常會上氣接不了下氣, 而且剛開始書維會坐在我後面, 有幾次坐在我旁邊, 我已經很緊張了, 坐我旁邊更緊張心都快跳出來了, 最後米雪兒老師您說"一個人唸1~2段就好了", 才講完書維就在我耳邊輕輕說"妳把全部都唸完了啦", 我人整個就像快斷氣了一樣, 現在呢我唸課本就順暢多了, 頂多就是會唸錯或看錯"

米雪兒老師說"接受美好的事物(禮物), 在身邊發生, 去享受他"

下課後, 米雪兒老師問我"書維有女朋友嗎??"
"這我不清楚, 我也沒問過, 這要問他本人才比較正確", "他女性緣很好, 一雙電眼", "也有人示愛他都不理會", "他還滿自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