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白跑一趟

問了一件事, 今天的故宮「慕夏大展」之行會如何



原來是看不到, 白跑一趟啦
收獲是買了導覽手冊, 明信片組, 芳香飾品, 拍了一些照片

是自己啦
東磨菇西磨菇才那麼晚出門, 到了捷運站竟然沒有專車, 才意識到今天是非假日的關係, 只要有到故宮的車就上, 一路上公車繞北士商, 科博館一大圈, 一直心想快點到達時展點已快4:30, 本來以為會展到6點的說, 正確時間是展到5點, 只有半小時的時間, 就周圍取景拍照

在來呢, 我還會在來一趟嗎??
展期即將到期, 恐怕沒什麼機會, 恐怕意願沒那麼高

回程路上, 在士林捷運站下車, 經過紅豆餅攤子看起來不錯吃, 當我在選口味時, 有一位小姐問老闆"還有地瓜嗎", 老闆回應"有"
沒吃過包地瓜口味的內餡, 就順口點了"招牌紅豆"及"黃金地瓜"各1個
老闆改口向那位小姐說"地瓜要等10分鐘"
呀~~原來地瓜只剩1個, 被我買走了

事後才想到, 對那位小姐很不好意, 你先點的說, 我只是排在你之前而已, 要不是你點了地瓜, 我怎會知道有地瓜這個口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