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胡思亂想

什麼都好漂亮, 什麼都好可愛, 什麼都想要, 什麼都想拿
他是很漂亮, 他是很可愛, 我真的想要嗎, 我真的想拿嗎
可以要嗎, 可以拿嗎, 還有別的更漂亮, 還有別的更可愛

拿了, 我就得要一路上拿著
不給, 我就要生氣說小氣鬼

給與不給之間, 拿與不拿之間

我是好奇, 想要而拿的嗎
我想要有, 對我有意義嗎

事過境遷, 只是當下漂亮, 只是當下可愛, 真的有想要嗎

張開雙手迎接你, 開心的走來, 卻只是在一旁路過的失落
還是你路過之後, 開心的回頭, 我就是要擁有你呵護著妳

為什麼要等事過了, 才要回頭
為什麼要接受你呢, 最後認同

我已走了, 你才回來
我不要了, 你才想要

你好似對誰都一樣, 就連抱抱也一樣, 至少我覺得一樣
我就沒感覺到特別, 就因為一視同仁, 至少我覺得一樣

離開時的抱抱, 常常會有空洞感, 中間隔了一層黑洞般
那又是為什麼, 你我中間隔距離, 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why

是太接近會受傷嗎, 是你會受傷, 還是我會受傷
受傷之事大家都不樂見

why

時間嗎, 到底是要多長的時間
是什麼時間, 時機未到的時間, 想通的時間, 沈澱的時間, 領悟的時間, 再出發的時間

我走了, 心收了, 眼閉了, 平靜了
再回頭, 再拉手, 再熱情, 再擁抱
沒了回應, 留下的了我嗎

機會一但走了, 就真的真走了
沒錯!!我只有一次的機會, 而你呢無數的機會
再來的機會是我嗎, 還是你想要的妳嗎, 我不知道

why

怎麼不想想彼此愉快
我的機會如萬里長城的長, 你的機會如周邊省份的長
我是綿延千里距, 你不斷與我想遇
那就是綠份的嗎, 那就是機會的嗎~~哈

而他們/她們, 到底是阻力/助力, 還是兩著皆是阻力轉助力呢

我不懂
為什麼沒有勇氣, 為什麼沒有魄力, 為什麼沒有行動
為什麼會有噯昧, 為什麼有拉鋸戰

why

一開始的拿, 不得以所以要拿
真正真的要, 會小心翼翼的拿

你~~~ 真的要我嗎
我~~~ 感覺不出來
不要老是要我感覺, 感覺, 感覺
感覺一點都不真實, 我快變成想像, 一廂情願, 獨腳戲了啦
我不要活在五里雲外

我釋放在暗戀中不被接受、不成功的難過與苦悶

我要落實地球, 我站在大地上, 我站在人群中
我要留下來, 留在我要停留的人身邊

咦, 有2~3次感受到胸部暖暖的, 才是有特別親近之感, 值得回味

~~以上, 靜心完後認真的胡思亂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謝思逸老師的要求作業, 都被你看穿了啦
曼陀羅顯示出我的問題與狀況, 沒錯, 我太保護自己了, 須有毅力的人來播開

感謝思逸老師請我來試範, 都被你看穿了啦
我的氣, 我的能量場, 無形中透露了我過往至今的訊息, 試範後老師您的修補能量場(繼姐姐說"你把她的乙太體修補的好大")

嚴肅又可愛的思逸老師, 你應該沒全部說完吧
你徐徐離開覺得還有話要說, 是我還在躲, 是我還沒消化
下次, 下次, 記憶力超強的老師你要一記得跟我說, 笨拙學生我可要拿錄音筆賜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