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行星二 粉紅色之光

米雪兒老師提

真命天子
.生活在一起的人, 而非室友
.把你捧在手心上的人, 能以你的意見為意見, 把你當成幸運符的人
 (與一個人的結合不就是分享福報)
.不要想對方可以保護你
 因為男人都會說「娶到一個可以保護我的女人」
.女人要莊敬自強, 獨立思考
.好的男人是須要保護的(背後的女人很能幹)

第一點, 學會接受愛 -> 任何的愛, 不然在好的人你也會往外推
第二點, 學會接受  -> 才會接受愛的人
第三點, 接受    -> 再三的重述, 就是要接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米雪兒老師抽牌時間

- 2011年下半年的愛情運 (不知老師的牌陣是什麼, 抽了七張牌)
*老師的說明
.覺得自己不夠好
.9~10月 -> 有新的開始及邀請 => 自己會說"我想想"
.(戀人牌)10月 -> 很有機會 => 自己會怕怕的

*老師的建議
.改變形象
.減肥

- 與c君彼此想法 (有效期3個月, 最長可達半年)
*老師的說明(過去+現在+未來)
.我對他 -> 舊有的能量 + 很重視他 + 他有很多人愛 => 結論「崇拜」
.他對我 -> 妳會怕怕 + 有在展現自己 + 不同的成長方向 => 結論「看到妳的改變」
從牌陣上看不出有愛情牌

*老師的建議
.提昇「自信」
.對象不要設定在某一個人身上

老師從牌陣中看到c君是舊識, 是一位事靈性方面的老師
從老師提及, 我只有一次機會而他有很多機會, 有緣分的人有就是有, 沒緣分的人連兩撇都沒有

「人」有沒有「轉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要不是因為 崇拜他, 怎會去喜歡這一個人, 怎會看到這一個人呢

我到底能崇拜多久, 一年, 二年, 三年......
當我看清這個人的能耐之後呢, 我還會崇拜嗎, 我還會喜歡嗎, 我的態度還會依舊嗎??????在沒有「愛」的基礎之下, 可以想像我會那種的態度對待

愛到底是什麼
可以確定的事「崇拜 <不等於> 愛」
愛, 接受他的一切, 包括愛、缺點、家人、人際關係, 脾氣..........健康等

曾經聽過
「受到愛滋潤的男人會義氣風發, 會吸引更多的異性」
而你是要他義氣風發呢, 還是一蹶不振??

我當然是比較喜歡義氣風發男生, 為他驕傲, 為他榮耀, 為他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是10/29 深夜了
剛結束參加"潔如與家樂"的婚宴

戀人牌在10月很有機會, 就如老師所提可能會來找我上課
真的, 的確到今天為至他也只是請人來找我上課去, 沒有愛情成份~~哈哈!!
我就這麼絕緣嗎???真沒意思, 反正船過水無痕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