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正在經驗-真愛召喚之夜


活動結束後抽的一張牌

在療癒過程中, 我好對不起大家喔

不知是今天莫名其妙換喝別種口味的關係嗎??
平常我都是買豆漿或牛奶, 今天卻買了米槳來喝, 好想上廁所喔!!
回程與慧星及莉惠一起, 經莉惠分析, 豆漿與牛奶是白色的, 米槳與咖啡/茶是咖啡色所以利尿, 難怪你一直跑廁所, 這麼一說還真有一番道理, 上課時還是不要亂換飲料, 以免自討苦吃

應該是從心輪開始吧、接下來是喉輪、再來是額頭, 最後是頭部
一直聽到在唸...你的生氣是可以的, 你的.....是可以的, 可是要上廁所的意念逐漸越來越強, 最後我就直接想我要上廁所, 好不容易聽到下課休息5分鐘

衝呀~~憋太久了, 反而上不出來

在猜應該是有些人有接收到訊息, 多美好的主題之夜這一小階段被我給破壞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加油~~會看到你的, 像我一樣愛你的」-- 小小的感動中

最後與書維抱抱時, 察覺到我竟然會有一點點輕微在發抖, 還是沒辦法閉上眼睛好好認真的抱抱, 抱完後書維提"剛剛神有跟你說「加油」"
點頭"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抽的牌方式一改常態, 用切牌直接翻牌
過往我會切牌後取剩下牌的第一張, 我還是看了一下正常應該會抽的那張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