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好奇怪

昨天在公車上計算經期應該在23~24號來, 才想想而已肚子就開始有脹脹的感覺, 不會吧! 今年以來怎麼都提早3天, 若是今天來話就提早5天了也, 好得也要等到明天在來才是

上廁時發現有來的跡象, 據說25歲妹妹要下午1:30才會來一階複訓
有在想「請25歲妹妹, 在來教室的路上幫我去7-11買棉棉」
又在想「這樣好嗎, 到底是要自己去, 還是請25歲妹妹買呢」

即將要中午了, 一階的學員在點化時
我只是想問一下25歲妹妹的電話而已, 才會跟星星姐姐說"我要買棉棉"
突然很生氣的口吻說"你叫我去幫你買喔"
"沒有啦, 只是想25歲妹妹要來, 請她順路幫我買"
口氣不佳回應說"你不會自己去買"
"喔"
最後, 才用緩和口氣說"去7-11買"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今年才碰幾次面一隻手就可以算出來, 印象中就有二次是這種態度.....

why

從頭到尾都沒有「請你出去幫我買」, 她的反應...為何那麼大
反觀自己, 我有常叫她去買東西嗎, 去年參加活動時, 的確曾經有請她幫我買吃的, 可是那是我來不及才會如此, 有問"妳已經上樓了嗎??", 偶爾也會問我"要不要幫你帶呀~~", 有一次真的是我硬要請她幫我買便當, 那次好似把她弄生氣, 是因為那一次的關係嗎?????不好的記憶留到現在嗎????

是投射的關係
印象中JUDY有曾經因為生書維的氣, 安排她不能上課的日期, 差點把我摔出去
這次呢, 難不成她上司常使喚使她做東做西, 不爽!!把氣發洩在我身上嗎??

哈!那干我屁事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