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蘇打石 肌力測驗 + 禮物



第八脈輪單元-能量測試, 引導者-思逸seer帶領冥想

「臂力能量測試」」(老師與我試範)
可以用來判定站立位置或磁磚, 對自己有益與否

「O環測試」(老師與繼姐姐試範)
判定物品是否有能量

而我太保護自己了, 連使力就只用到手臂膀之力而非全身之力, 冥想須要老師引導才能進入

悲傷
那都是去過的事, 你現在很安全, 回想過去的情境 -> 在想爸爸走後7749天內覺得對不起爸爸恐怖的夢
暗戀而不被接受,不成功的難過, 那都是去過的事現在很安全 -> 長久以來的狀態, 竟然一語被道破

當在幫繼姐姐修復能量時, 這個部份其實我不會, 也不信任自己可以
老師直說了二次要"專心", 要"專心", 過一兒又說"用光與愛來幫她修復"

畫完30張曼陀羅的禮物
我抽中「紅玉髓」幸運石, 一抽到腦子的反應是怎會是紅玉髓, 我有一堆呀
老師說"很適合你, 抽牌常抽到海底輪的議題"

據說是老師的朋友從香港珠寶展帶回來的喔, 那應該跟我手上等及有所差異

來欣賞它的風貌吧~~
~~閃光燈下
~~手電筒下的色澤與紋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