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易經占卦~~還真準呢

星期一深夜在占卦, 有關"夢到蛇"及"青金石靈擺斷掉"

"夢到蛇"
占卜方式:薵策
本卦(渙)卦 -> 1,3爻變後的之卦(小畜)卦

本卦->現在的狀況
﹝風水渙﹞
渙.亨.王假有廟.利涉大川,利貞
<白話>換卦.通達.君王來到宗廟.適宜渡過大河.適宜正固.
象曰:風行水上,渙.先王以享於帝,立廟.
<白話>風吹行在水面上,這就是渙卦.先王由此領悟,要向上帝祭獻,並且建立宗廟

初六:用拯馬壯,吉.  <白話>用來拯救的馬強壯,吉祥
象曰:初六之吉,順也 <白話>初六的吉祥,是因為柔順

六三:渙其躬,无悔.   <白話>渙散了自己, 沒有懊惱
象曰:渙其躬,志在外也 <白話>渙散了自己, 是因為心意在外面


之卦->將來的發展 <供參考之>
﹝風天小畜﹞
小畜.亨.密雲不雨,自我西郊
<白話>小畜卦.通達.濃雲密布而不下雨.從我西邊的郊野飄聚過去.
象曰:風行天上,小畜.君子以懿文德.
<白話>風在天上吹行,這就是小畜卦.君子由此領悟,要美化自己的文采與道德.

初九:復自道       <白話>循著正路回來,會有什麼災難?吉祥.
象曰:復自道,其義吉也.  <白話>循著正路回來,理當是吉祥的

九三:輿說輻,夫妻反目   <白話>大車脫落輻條,夫妻反目失和
象曰:夫妻反目,不能正室也 <白話>夫妻反目失和,是因為不能端正家庭關係


"青金石靈擺斷掉"
占卜方式:數字卦
下卦:書X手機後3碼, 087/8 餘7
上卦:星X手機後3碼, 216/8 餘8
爻變:穎X手機後3碼, 591/6 餘3

之卦﹝謙﹞卦

﹝地山謙﹞
謙.亨,君子有終.
<白話>謙卦.通達,君子有好的結果.
象曰:地中有山,謙.君子以裒多益寡,稱物平施
<白話>地裡有山存在,這就是謙卦.君子由此領悟要減損多的,增益少的衡量事物而公平給與.

九三:勞謙君子,有終,吉  <白話>有功勞的謙卑的君子,有好結果,吉祥.
象曰:勞謙君子,萬民服也. <白話>有功勞而謙卑的君子,所有百姓都順服.


卦象取自於「解讀易經」一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個三個月內(農曆7~9月), 本來還想可能只是我對愛情的態度要被動、要低調、要以靜致動

經過週二晚上光的課程之後才發現, 根本是連串的
在認同後, 開課訊息的出現, 難怪根本是連帶的麻

終於知到, 為什會夫妻反目不能正室
終於知到, 為什會勞動

夫妻反目, 就是我的感受會翻白眼, 認為你的級次根本就不夠麻, 不管你靈性有多高, 但身體呢??厚~~真是氣死我了, 擔心

那個勞動, 不就是我得要持續靜心才可以, 把你帶入我的療癒三角金字塔中, 本來是米雪兒老師給的建議至中秋節躺大字型可加強能量, 現在確是變成唯一能幫你的功課, 還不能偷懶....厚~~真的是火大也, 也只能這樣

可惡~生氣是可以的, 火大是可以的, 發洩出來就好了

即然已經支持你了, 就讓你放手一博吧, 只能鴨子滑水~~不過好像在自我澎脹


那個蛇才好笑
到圖書館偶然翻閱了一本黃子蓉的夢書, 有關蛇的夢
印象中的內容..大蛇緩緩走向你, 爬到身上是有﹝貴人﹞, 若是女人是懷孕...
那條蛇快要爬來我身上, 那不就是預計我除了有貴人外, 也就是等你爬到我身上來準備要懷孕的跡象
~~哈哈, 很好笑也

本來霈縈同學說"快去拜土地公"
這本書的關係, 霈縈同學笑著說"原來你是要未婚懷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