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說說話 - 八卦

今日在洗手間內無意間的聽聞

有一位哭泣聲音說"明明原本不是都講好的嗎,怎麼面臨到事情就什麼都不是"
個人猜測哭泣的人是的現在的主管,不太發大脾氣的主管,會被氣到哭機率非常微小,想必是受到很大的委曲

另一位在安撫她的人也是我熟悉沒有直接的主管,從廁所安撫到茶水間
只看到他的身影,更不方便探視或詢問"誰在哭"或"所謂何事",必竟他們大主管們正在開營運重要會議

更是猜的出兩人所指的是何人,我的前前主管帶有急功好利、翻臉不認
過錯絕口不提,避重就輕自己把責任推給別人、槍口對著別人,那怕被發現輕描淡寫帶過,至少認識她與她的親信是這樣推卸,或許大部份人認為能力好也說不定

現代的人除了眼前的利益外,遇到問題信用、義氣、責任似乎漸漸消失殆盡,有種威信掃地的感覺

"立場要踩足"自己不夠堅定,當自己與人格格不入,開始懷疑自己對與不對,而動搖了

從頭到尾只確定一個人就安撫人的那位主管,哭泣者的聲音會有所變化,被講的人我是依個人認知直接猜;其餘人員須在開會後參與一場資訊安全課程,我的主管眼紅與安撫者一起進來,全場都結束後只剩下他們三人還留在會議室

以上~~都是個人猜測,不代表事實結果,局外人的一場八卦

誰能在這個洪流中脫穎而出還是急流勇退,到底誰會是智者

事事未必盡人意,晚發現有機會去突破、去經驗
只希望在蓋棺前,沒有讓自己後悔,不虛此生

~~ 人生有所滿足而不遺憾 ~~

PS, 今日下午總機妹妹要寄信輪到須值櫃檯,轉接客戶電話被同事戲弄,他以為我是來鬧場的呀,不習慣講他的本名一時轉不過來,一個好的互動是好的開始,加油

PS, 電波拉皮男再度惹人想揍他,"你不愛漂亮"
向工程師借酒精是惹到你了嗎"你很欠揍",提問"借個酒精跟漂不漂亮有什麼關係",哈~~老兄以為是借去漬油平常沒在擦指甲油,才會直接說"你不愛漂亮",真的會惹人生氣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