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糗了!

自從公司發佈【年度Kickoff Meeting】活動流程後,也就一週前就預約鶿克米tsukumi,預約11:00只保留10分鐘

今天還真的如氣象局報導一樣下雨、溫度下降,一出門就想今天想拉到雞腿的手臂,一開始就不順暢307公車我都跑到前面還直接切向內側開走,第二班公車接著前一班的屁股開走了,媽呀!下一班公車何時會到呀,拜託拜託快點來,預約時間會來不急啦

上車坐定位,第一件事在11:00營業前試著撥電話過去店內,擔心會來不及向後延至11:30,完成,心想哇看時間差不多10;18這麼早就有人接電話

此時左眼皮在跳,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呀

來到市政府捷運站往3號出口走去,先看到同事雅珍在通話中,微風地下室捷運入口排了好長的隊伍,與雅珍對話"這到底在排什麼怎會這麼長",我們兩都不知道

順著手扶梯,第一次在百貨公司營業之前到達,門口已經站立許多人,擔任服務人員也在門口與雅珍匯合一起去會場,我留在原地要等著上樓吃飯,反正在等時間聽著捷運出口處的喜憨兒在叫賣餅乾買一包

百貨公司開門營業,一堆人走向手扶梯向B1方向下去,為什麼??
門口放著立牌原來剛好有活動

首次在百貨公司開門營業進入,服務人員站在手扶梯上樓處及櫃位內排列向經過的客人鞠躬問侯"早安",從1樓一直到4樓到了4樓後找尋店家,必須經過多人員來鞠躬哈腰,初體驗超級不習慣一直想要點頭回應"早",此時心想應該搭電梯的說

好再店家不難找只是向左或向右選擇沒有繞一圈,成為第一位客人可以選擇座位一個人只能選2人坐位,原來預約時可以選擇靠窗
選擇沒有直接靠窗的兩人座坐下,至少有自然光,吃飯時左眼皮又再跳,是怎樣呀
蒲燒鰻魚釜飯
甜點 - 黑芝麻慕斯
午餐結束後,走一圈看看女性洗手間在那兒,被申辦聯名卡的人員攔住,申請單據我都填好喔只差沒帶身份證,聽到5%現金回鐀似乎很好,又可當遊悠卡用很方便不用年費,後來想想自動加值就會有帳單不就等同消費,回鐀5%其實不多,最後敗筆在個資太隨便了吧,別人的身份證影本來當範例,算了

當然這一趟錯過女性洗手間來到手扶梯,離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到誠品信義1樓,第一眼遠遠看到前主管經理只好打招呼,其同行有小齊經理+如瑩助理、電波拉皮男,電波拉皮男話不驚人語不休,直接大聲說"妳穿的那是套裝!",本姑媽"有穿裙子已經很偷笑了",小齊經理回頭看我從頭到腳打亮說"等一下背心脫掉就好了"還好解危,若這兩位經理級發聲衣服要換掉的話,能不換嗎??

一到達會場先簽名,竟然沒有我部門的代號與人員名字自己手寫補上去,接下來先做一出門想做的事,YA~~,在去洗手間

如果公司的活動,再多幾次要求穿西裝應該要準備一件,女生正式服(套)裝定義反而可以很寛

陸陸續續熱悉的同事出現,于吟問"有沒有水?",同樣的說我問"來服務的同事",取了一瓶礦泉水給于吟,于吟說"有熱水嗎?",剛好清潔人員來順便問,原來5樓有哺乳室才有熱水告知于吟

好笑的事~~進入會場後,玉惠好奇的問"剛才聽到妳問哺乳室,後來也沒做任何動作?",因為于吟要喝熱水訊息告知就結束,噯喲!耳朵聽到的,眼睛看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相,只是斷章,若無解疑惑可就誤會

中場休息時淑惠一直說好冷,回到會場我問淑惠"背心你要穿嗎?",臭福隆丟一個震撼彈在999單位說"美玉今天舉辦結婚那就跟雞腿好了",淑惠向雞腿發問"姐弟戀要嗎?",又說"你一定很介意"

糗了!眾人面前被間接拒絕
好傷!閃人回座位

接下公司的活動都是以笑容表現,雖然你有上台也許有或許沒有在意,我心情如何至少目前表現是看不出來

活動結束後,與熱悉的同事道再見,從人與人間的細隙遠遠有看到你與總機妹妹開心拍照,此時蛋蛋提"先來去洗手間,再離開",再回來時大家幾乎都走了差不多幾乎要空蕩蕩,遠遠的有看到你站在那兒,覺得臉色似乎有點不好,要經過時蛋蛋剛好在向家樂他們揮手道"再見",此時順著蛋蛋看的方向一同揮手道"再見",然後直直朝向手扶梯走去離開

難到我的左眼皮跳是這件事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與蛋蛋朝另外一個方向,往101的方向走去,去參觀幾米月亮公車
車上有些許人在拍照,直接走到車尾拍照
 回到庫廂中間,有幾組人們還在拍照,與蛋蛋自拍個幾張
瞬間,剛剛的人怎麼好像都進到車尾處,車廂內只剩我們兩個人,好奇特
進入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已經17:01

在捷運車廂內,剛好談及現任主管潔如與家樂夫妻兩工作好像被架起,我說"潔如在找事做",蛋蛋說是"她的風格"

此時,終於有些明白妳會"哭"手段-掌控權利方式的一種,難怪會去接收沒頭沒尾的事件,沒有參與前頭只有最近一場知會與會的會議,是為了在公司內沾邊求生存,一旦被完全架空就沒戲唱,呀~~才會有一味配合不再像以前會站定立場

今天妳被點名問"以前小時侯的夢想是什麼?",回答"當老師"
老師身份擁有是學識、是掌權者、是領導者、是教育者、是計劃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ther Mary Oracle

甜蜜的休息
我知道你嘗試得有多辛苦,也知道你做了多少的努力。

即使你認為自己做得不夠,
但是我看到你持續了許久的奮鬥,也看到你不斷努力地去克服許多的事。

你會成功的。你是有能力的。
但是即使是地球也需要休息,以便能及時補充和繼續運行。

親愛的,現在是休息的時間,請與我同在,
暫停並放下你的活動和評判吧!

在這個時候,解決的方案或許也可能到來,
但現在請單只與我在一起的。

來,讓我們一起享受神聖之愛的甜蜜吧!
—— /阿曼譯

2017.04.22 2:50am 黃綠光(薄荷綠光+白光+金光)
【精要】清除結晶體、腫塊、腫瘤、腐朽物質,更新、重建生命意識。
為什麼是 甜密的休息 這張牌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