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貓很可愛+廢文

Mystical Cats Tarot
海之六

雖然尊嚴和成熟是可貴的品質,
但我們必須保持我們玩耍的能力,
因為這顆赤子之心得以讓我們的生命充滿喜悅。

回想一下你的童年:什麼帶給你最大的歡樂?
你要怎麼做,才能再次感受到那天真無邪的幸福?
––/阿曼譯

2017.04.24 2:53am 桃子光(粉紅光+橘光+金光)
2017.04.25 3:38am 薰衣草光(藍光+紫水晶光)
2017.04.26 12:16am 紫紅光(紅寶石+藍光+紫光)

這次出現了比較猛的薰衣草光&紫紅光~
請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心理喔!
不留些文字也很奇怪,配合一下留下廢文

週六、週日夜失眠!帥~~都給我四點後才睡著,還七早八早醒來是怎樣,鬧鐘都還沒響呢!還好週一早有記得上班

生理期延遲有多擔心呀!終於終於來了安心了,到這個年紀是要說欣慰

知道的呀!失眠了一個晚上白天上班會多有精神,晚睡的壞毛病加上生理期頭痛到不行,說來也好笑,同單位女生就三個,生理期都來了,有人已經痛到休假在家,另一個沒有假可以休

第二天貪吃,蛋糕有問題真的不能亂吃,奶油吃了很膩,別人好意請客感謝大家支援,真的是宴無好宴,馬上就來個請求支援三天(不包括今天,因為今天要開部門月會不能支援,壓根沒人想去),說時遲那時快吃完肚子就不適

平時腸胃不好不太喝湯,肚子不適會打隔,這次蛋糕到底有沒有冰呀!想跑廁所又有肚子在滾滾,想離開公司工作又沒做完,最後還是沒做完離開

今早就拉肚子,好事
把吃壞的東西能吐出來或拉出來,總比留在身體內好,個人的認知

打隔,打隔,打隔,盡量不要在人前打隔
必竟是身體反應壓不住,肚子不適會打隔,身體不適有也會打隔,吃壞肚子也會,今天輪到我上台報告,等待的時侯也在打隔

在打隔的時侯請多多見諒,會比較舒服,但是不要叫我學狗喝水很丟臉也

身體的苦撐過了
年度目標退件第三次亂寫再度交了,月會也報告完畢,未來的日子不好過總覺得會被自己打死,完成的了嗎還是分數不及格呢,壓力呀!再怎麼裝沒事人也是有壓力的呀!一副一事無成的感覺,什麼時侯可以從工作關卡畢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關卡,愛情的關卡、工作的關卡,阿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該告一個段落了吧!一定要這麼辛苦悲慘嗎,工作關卡是有進階了,等侯下一個海闊天空,是自己打從心裏開心、有動力、願意持續的工作

可以給自己壓個時間點2018.12.31,也許會對自己黃牛,也許會說bye bye,這個世界這個工作多一個你少一個其實沒差,都是可以被替代這個我懂,在這個岡位不是你有多重要而是有多少價值,很不喜歡被評價又不是論斤論兩秤斤秤肉,以持平的方式對待

雖然說自己開心就好,對前途未來是"茫"字時,開心的起來嗎
有時侯覺得自己是面對著牆壁,應該是說貼著牆壁的看東西,怎麼看都是眼前這個區塊,怎麼看怎麼侷限,什麼時侯會將腳步向後退,這面牆到底是什麼完整的模樣,從這面牆再往後看到這整個城市、這個地球呢

俯瞰地球時知道自己是非常渺小微不足道,視野何時才能這樣拉高

愛情的關卡,渴望、期待又不帶希望,只要個人外的人互動就卡住了,就常被我娘打搶,媽媽不愛爸爸不疼的小孩,其實也沒這麼厲重,就是不懂的表達愛而已,啊~~遺傳呀!遺傳呀!複製上一輩的模式,老爸老媽您們辛苦了
更何況愛情是要很親密的喲,感覺上是個好想處的人,冥冥之中就是有一道隱隱的防線在進不去,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通常是沒勇氣,落跑的啦!對方應該也會失望走人,就這樣

不要說我冷漠無情,只是不懂而己,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