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我的黑暗面

我也有黑暗的一面

我會詛咒人家,我也會像有些人一樣像詛咒娃娃的一樣用針刺你的想法,也會希望你頭腦混沌頭痛、頭痛

當然我有不爽的時候,我有我的脾氣,我有我的不開心,一股腦的想詛咒人也是會有的啊!我畢竟是平凡人

其實,我也想過是自己錯誤也是有的,不會看信
應該是說沒辦法平心靜氣的來看信件,一股腦的不想看書、不想看字,沒有去理解它

以上~~怪不了誰,只能說自己白目、有眼無珠、不夠聰慧

突然有點理解朋友所說"哭,不是真的哭,是一種手法"

「打破砂鍋,追殺到底」高壓式實在很讓人討厭、厭惡
是呀,是我有錯在先不服管教在後,真抱歉

突然覺得前天在公司發生的事,到底是誰技高一籌還是以退為進的厲害

眾人都說妳與我的主管很熟,但主管有再多的大餅、計畫、想法,一旦遇到妳就變卦了,方向就跟著改變,到底她在玩雙面手法還是我想太多,前主管是真的/假的代罪羔羊呢,兵不厭詐越是高層玩的手法越高

連我的主管都下達命令"只要是她所在地 - 新竹站所,什麼都急件不用再確認,你的對象只是PM,她的官階比較大"

忽略一件重要的事:她是高層人員,不再平輩同事
再怎麼熟有在她周圍的人熟嗎,周圍的同事都戰戰兢兢,更何況我是外圍的人員呢,認識就好就別接近,打打招呼

哦~~知了,老同事店長您苦辛了,一店之長絕對比不上經理身邊的助理

因為我的白目,理解你的處境,理解看人調整語氣,聲音偽嬌完全不留餘地

這是月空的功課嗎
The Wild Unknown Animal Spirit Deck

黑豹
殲滅不必要的;使身心清淨、肅清
黑豹無法忍受看著我們的成長或能量停滯不前;
相反地,牠會飛撲突襲進我們的生活,並導致各種混亂......
以帶給我們更充實的生活為其最終目的。

這是意想不到的、令人不舒服的、有時甚至感覺具有毀滅性的,
但在所有的塵埃落定後,我們很容易看到這是黑豹的智慧在運作。

我們都經歷過這些經驗,而這些經驗使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信任黑豹的旅程總是會帶領我們到一個更光明的地方。

當平衡時:勇敢,有生產力
當不平衡時:自我毀滅
要使之平衡:擺脫不必要的
––/阿曼譯

2017.04.14 6:12am 黃綠光(薄荷綠光+白光+金光)
【精要】清除結晶體、腫塊、腫瘤、腐朽物質,更新、重建生命意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