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是指什麼

Wisdom of the Oracle
嶄新生命
當春天喚醒這世界時,你可以感受到周遭的這份歡愉和興奮。
樹上的花似乎在一夜之間就全開了,鳥兒歸巢並唱著美妙的歌,
而大自然也充滿了希望。
奇蹟召喚我們所有的人。

這是你生命中的一個時刻:
新的想法激發著你,新機會帶給你希望去看到你的夢想成真。

你的世界是一切安好,你有你需要的能量來使你感到元氣恢復。
允許你的心充滿熱情!
在這個吉祥的時刻,讓我們的光芒閃耀!
—— /阿曼譯
昨天才與陳姐提到喜歡雞腿可是年齡差很多歲,陳姐笑著說"你有在保養看不出來",當陳姐問"他有喜歡你嗎?? ",答不出來

他沒有主動找過我,他都是去找總機妹妹,有喜歡我嗎,就算有喜歡是那種男女朋友的喜歡嗎,其實我不知道,只有我會主動拉他的手臂,他也從來沒有回過頭來拉我或是抓住我的手

更沒有相互說"我喜歡你",就什麼也不是,更不用說是男女朋友
單方面的喜歡有什麼用,得要對方有回應呀!他這麼年輕我的條件差很多,加上這個月都不跟我們一起吃飯,是工作忙還是有意無意在躲我,難免會自慘形穢盟生退確

為什麼我會覺得有意無意在躲我
明明就吃飯時間快到了,他還是出去了,連他同部門的福隆都說"下午沒什麼案件,怎麼這麼早就出門",你覺得我會怎麼想

今天參加水晶棒棒糖工作坊,抽了一張牌卡
天使回應占卜卡

選擇一個新方向

時機已經到了,你該為你的生活選擇一個新方向了,
你發現你現在身處的環境已經不再能滿足你,又或著你的心對現狀感到不滿意。
你「清楚知道」這個世界外面有某些更適合你的東西,
而你卻一直在施延,不想遵循你的天使給你的指引。

好好做個清醒的決定,去成為那個你該成為的人吧!
為你自己去創造一個行動計畫,讓你可以走上你神聖的生命目標道路。
只要踏出幾走,你就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未來!
是指什麼,是指什麼,喜歡的人嗎,勇於挑戰感情關,只是來做棒棒糖而已

不過, 他好像有在維護我的動作,有一次突然警備著他有走到我前面守著,這個我有感覺到,其實有想好好抓住他的手,現場同事人很多自己不知要怎麼做後來轉身離開

偶爾會想到幫忙遮風,腳程還是很快跟不上,路過坐位前的大門會向內看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