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妳/你好嗎

你在意嗎??我在意,就這麼簡單

很久沒一起吃飯,很久沒碰面打招呼
前天遇到你跟總機妹妹在聊天,總機妹妹在你面前對我說"他在躲妳"
拉拉你的手臂說"幹嘛躲我呀"
你回"有什麼好躲的"

今天下班前胸口很悶、很重,玉惠說"是誰!讓你難過"
下班後,去看看花店打烊了沒,好裏家在還在營業,沒有白色玫瑰買了3朵粉紅色玫瑰,胸口悶順路進入土地公廟拜拜,花朵與金棗蜜餞是要帶走的哦

思逸老師的分享
【女神的祝福】羅馬愛之女神維納斯慶典
從今天(4/28)起至5/3,都是維納斯(Venus)女神的慶典日,不妨在家裡擺上鮮花,獲得滿滿愛的力量!
五月又被稱為「花之月」,花苞綻放的美好能量在這個月份裡出現。在許多傳統裡,五月都是奉獻給大地的月份,因為這時你會看見大地全都換上了鮮豔而美麗的顏色,整個世界也都是繽紛而富有色彩的。
因為這個豐盛的月份也將決定未來在農作上的收穫將能夠有多少,在寒冬之時又能夠有多少食糧可以儲存;所以五月的慶典越盛大,對於未來的遠景就會越大喔!

等到金星順行進入牡羊座21:14pm
其實,看到順行兩字,以為在這之前是逆行,才要等金星順行的時間,後來翻閱行事曆在之前是金星順行雙魚座

不管啦,反正就鼓起勇氣發訊息問問看
"中午很久沒有一起吃,不會如總機妹妹說的 在躲我吧"
你回覆"有啥好躲的"
那就好
The Enchanted Map Oracle Cards

承諾
「真正的承諾,是心、智、身和靈魂的責任。
這是個下承諾的好時機。」
在此時形成的夥伴關係,是既和諧又強大的。
這張「承諾」牌,
也表明了從開始到字面上或隱喻上的婚姻關係的自然演變,
至少有某種形式的承諾被履行。
但是,你必須意識到你正在對什麼做承諾。
確實明白你的承諾的性質和你的責任。
其他人更願意在這個時候建立夥伴關係。
請記住,你與聖靈的夥伴關係——
和最高版本的你自己——
將會吸引另一個人的最高的自我。
——/阿曼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