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夢~~

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人有我、雞腿、國義同行一起順著山路下坡行走

與雞腿往左邊風景方向貼身走去,前後盤坐在地上擁抱著,不懂他的咿咿呀呀搖晃著身子,是什麼意思知道在撒嬌
視線轉向右方,遠望國義目送他順著山路轉彎繼續原本的路線下坡離開

回過頭來,兩人坐在原地很久已經有點不耐煩的說"我們出去走走?"
他一起身迅速向前跑,跟隨在他的腳步走在後面,他突然進入黑暗大樹洞內,動作太快跟不上想請他慢一點牽手一起走

話還没講出口,看著他已穿越樹洞出去
在這裏我被的能量場牽絆住,已站在樹洞口的門前,一瞬間門被關閉打不開,腰間被一股力量頂住動彈不得

不妙糟糕似乎闖入人家的祖靈區域,心想著"抱歉!請讓我出去"
一心只想著要出去念頭,不一會兒能量鬆懈 眼前的門可以打開

映入眼簾是一片光明的磚瓦街道,順著街道沿路找尋雞腿身影,好在距離不到五百公尺之處找到,他頭髮頂部已泛白身穿西裝整個覺得好像變成熟一些,他站在水深不高小腿以下的水裏,正與水岸邊的一群人帶著笑容攀談

喊了一聲"雞腿″

他轉頭看我一眼,與攀談的人群説"對不起,我的小綿羊來了,手上只有2個"

我突然流口水滴到水裏,站立位置順勢坐下來從背包尋找面紙擦嘴巴,坐的位置有一點點即將乾燥的顏色,無不舒適感維持在暖暖的感受中

剛與雞腿攀談一群男男女女髪絲參雜許多泛白,在離開幾步回頭一位婦人向我詢問"你是平常在快遞本上面寫的呂小姐嗎?"

抬頭看著他們回覆"我  姓謝"
他們眼光看了一下雞腿後一起轉身離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isdom of the Oracle Divination Cards
為什麼?
基本含義:動機驅策意圖;知道「為什麼」的力量。

理解你的動機是有很大的力量的。
這張牌要求你要非常清楚,為什麼你要問這個問題、為什麼你要尋找這個答案、為什麼你要以這麼做、以及最重要的是為什麼你會做出這個選擇。

明白你的「為什麼」是滿足的關鍵。
當你對你的「為什麼」很清楚的時候,
你的意圖將會成為奇蹟的磁鐵(吸引各種奇蹟的到來)。

動機註解了你經驗的本質 —— 當你思考某事、感受它、然後採取行動。
這種無形的「為什麼」是種子的原力,使種子富有生命並具有成長的潛力。
——/阿曼譯

桃子光(粉紅光+橘光+金光)
【精要】釋放別人的投射,與愛融合,回復平衡。
這一晚與媽媽換床睡,與其說睡不好,不如說是失眠

在這夢境的前一個,是參與思逸老師的課程,發現沒錄音,同學各個的錄音筆都在運作中,手機沒有錄音突然找到自己的錄音筆,以為沒電後來不曉得怎麼用的可以開機,同時請同學分享錄音檔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買電池,場景出現在服飾百貨公司尋找燦坤要買電池,完全不同領域當然是找不到呀,離開百貨公司專科同學 - 秀月引領我,以找電池之名來到不同地方,就是不要去找燦坤、不要去上課的路程走,已經不知道身處在何方

最後,說我要去上課了,再走一段若沒有賣電池的地方就要搭計程車去上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