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午後

午後在小公園,踩草皮與曬日頭
「從來不後悔做過的事,只後悔那些沒有做過的」
~~通靈少女第1集
平常心與在乎的人在一起
平常心、平常心、平常心,越在乎就越失去平常心,假鬼假怪(台語)的動作卡卡不自然,越會假裝不在乎就推的越遠~~哈哈,小綿羊進入虎的領域,愛相隨因為心裏有你

中國有個古話「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可以手牽手一起去散步,最終能對他與自己說「這輩子我沒有後悔嫁給你」
哇~~不是羨慕自己沒有,而是朝著自己的人生方向走去
不管評語多兩極,貼心話,學不起來
八耐舜子手繪塗鴉本
真正的自信是來自對自己的清晰的認識,知道自己的價值,同時又知道自己的不足,然後通過不斷的學習和成長,來逐漸彌補這種不足,這樣當我們在一件事上遇到問題的時候,就可以清楚的明白,是我在這件事上做的不好,而不是我這個人不好。~~截取Niseema Tsai

我是個聽到對自己不好的評價,很容易內心崩潰的人,會悶著自己做不與人商量的人,容易看不清真實放大負面情緒

輕描淡寫,昨天昨天參加一個東方的簡單活動 - 納吐
鰻魚飯
活動結束後與參與剛認識的同學,在永康街吃午餐
點了鰻魚飯,除了小菜,首先送上來是沙拉,儍儍等叉子看來看去似乎用筷子吃即可,鰻魚呀鰻魚,被鰻魚的細軟魚刺給刺到牙齦,一時之間無法取出來不舒服

回家的一路上一路腰背很痠,一路在捷運車廂上、公車上一直猛打哈欠,真的累了,身體累了,回到家倒頭就睡鬧鐘設定8點起床,不能睡太晚不然晚上會睡不著,醒來後整個上背部在痠呀

近代已經鮮少會去公園踩草皮或在草皮上打滾,太多人在公園裏遛狗,不得承認狗狗的屎尿對草地是個天然肥料,大部份的人都穿著鞋子,或是地塾鋪在草地上才敢悠閒坐臥躺

我也是掙扎到底是否要脫去鞋子,看者距離我比較遠的小區塊草皮,比較茂盛帶點植物的濕潤不會乾燥光秃秃,幾朵小小鮮花綻放著,才安心直接接觸草地

赤腳接地氣同時曬曬太陽,排附身上的廢氣與舒緩身體背部的不適
好久以前有翻閱過「接地氣:大地是最好的醫生,修復體內抗氧化系統,對抗自由基」一書,印象中接地氣對人很好,不宜過長時間,印象人大長今有一個橋段與王,利用夜晚執行接地氣保養身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