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沒把握

今日聽到女同事提到「因為愛 所以無所不在」
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到,能說的是「因為愛 所以美麗」

自己喜歡某人放不下卡在心裏,情緒被牽動著

一直以來都是單戀模式,沒有建立過真正的戀愛模式,更不知道要如何更新

最近的確是悅自者容,因為喜歡你
自己沒將喜歡表現出來,居於弱勢的自己沒有優越感、更沒有安全感,更多是疑問"你有在乎我嗎??",會抓你的手是我在乎、是我喜歡

能開通生命中愛的道路,建立屬於我們自己的甜蜜戀愛模式,雙方彼此相互交流著,能聽清楚並且被聽見心聲

你我緣份到底有多深

昨天聽到于美人讀書會直播提及「愛的序位」理論
來自於父母給我們的愛要充份的被滿足,沒有被滿足就很難發展手足之愛,序位沒有很清楚就會跳到男女情愛(是一對一的)

好啦,的確我是在想,「愛的序位」是否有被充份滿足
印像中很少被抱抱,童年時間其實沒太多人搭理,搭媽媽的肩膀或著牽媽媽的手會被甩掉,媽媽其實覺得很重、很熱,小小心靈很受傷就算長大也會
連要出國都說"你怎麼都不怕,壞人這麼多小心被抓到妓女院,沒有人可以救妳",上次去日本也是這樣說,永遠不用出國了嗎??我須要的是被支持、被信任,我很容易會慌亂的呀

幼稚的我、長不大我、儍瓜的我

在工作上不想再做牛做馬,初期曾經開心過
過往有支持我的主管、同事們再辛苦我甘願,後期遇到會刺傷我、阻止我、反對我的主管後,好長一段時間怎麼做都不對,一旦放棄就回不來
雖然回到曾經支持我的主管,都快一年呈現一副恨鐵不成鋼、扶不起的阿斗狀態,怎麼辦亳無頭緒呀

感情面一昧的害怕,真的話說出去如潑出去的水一樣覆水難,傷了他自己也後悔,單戀誰也不傷只傷自己,默默收起對喜歡的人表達,默默將心意收在心底

懈怠很久很久,獨來獨往很久很久,要活起來、要動起來自己沒把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