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好好沉澱吧

昨晚、深夜,或許是連續據看太多

覺得要跟他在一起,責任好重呀!
要跟他在一起,到底好與不好呀!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到底有愛他嗎,或著只是喜歡而已
對我來說是一個突破、是一種嘗試,我會愛他嗎,是來體驗被愛與學習愛,能遇到一個全心全意祇愛你一人,是天意,是命中注定

勇氣闖蕩~~

他愛我,成為他愛的人、他的老婆、他孩子的媽,能穩定他的心,一起生活10年、20年、30年、35年,說長不長後半輩的日子,那時侯的我已經七老八十,他比我年輕也差不多進入中老年,我是老來等永遠看起年輕

那時的他身體健康嗎,農曆過年前記得幫老公點光明燈,祈禱一整年平安健康

想到如果他先走,"我~不~要~","你走我就跟著走"~~發神經

請好好沉澱吧!
尊重自己的選擇,會開出美麗的花果
The Spirit Messages Daily Guidance Oracle Deck
支持

人們因為許多不同的原因而進入你的生命:
你跟有些人學習,之後他們繼續前進;
有些人則經常返回到你生命中來,因為你需要從這些人身上學習更多;
有些人則駐留在你的整個生命中。

我們為你提供這張牌,
是因為我們了解你在這個時間點上需要多少的支持。
看看你周圍的人,再問問自己:
「我生命中的這些人,他們是否支持與鼓勵我去學習和成長?」
每一個關係都是關於給予和接受,
應該總是有個公平的能量交換——一個給、一個受。
 如果你感到精疲力竭,這清楚的顯示你跟某人、甚至某個團體不一致。
將自己包圍在那些能夠幫助你成為你想要成為你所是的人們吧!

每個人都需要支持。
我們在這裡鼓勵你去尋找志同道合的靈魂、支持的團體或有覺知的班
,來分享你的目標、渴望和靈性經驗。
當你這麼做時,其他的人將在同時向你學習。
找到你需要的支持,你將看到你的靈魂會如何地展翅高飛!
——/阿曼譯

黃綠光(薄荷綠光+白光+金光)
【精要】清除結晶體、腫塊、腫瘤、腐朽物質,更新、重建生命意識。

Nancy老師提:黃綠色,與復活節基督在生命中重生相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