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錢幣9 獲得



一到上課場地, 除了上廁所外就是吃晚餐, 再看看白板下書桌上有什麼不一樣的物品, 東摸摸西握握移動玩玩, 還是會放回就定位遇爾小小移動位置~~~~待書維回家時可就要消磁喔

上課前抽了一張牌【請宇宙讓我看到這一堂課的學習】 => 錢幣9

很少使用直覺塔羅牌, 剛抽到這張圖看起來灰綠灰綠不怎麼鮮艷, 再看到數字"9", 這是第九張大牌嗎不像, 再看到英文只注意到"Gain", 最後才發現英文字背後的DISKS, 原來是錢幣9
已經忘記那是什麼意思, 直接連想希臘塔羅牌的錢幣9是個有很好不錯的意思

第二次中場休息上課前, 坐我旁邊的同學感到不舒服, 須要一個大位置可以躺下來睡覺, 星宇請我移到偏對面中間排的位置, 突然發現米雪兒老師整個人兒被放大似的, 距離我好近好近

從進來這個教室很少靠近窗戶邊座靜心, 之前有沙發時頂多坐坐2~3次右左吧, 可能是有慣性而固定坐向面窗口那兒

其實我不喜歡坐紅色和室椅, 它看起來就不是舒適的樣子, 我都只選黃色和室椅來坐
今天做小禮拜跪的我小腿壓在和室椅週邊的框框不舒服但可以忍受, 虔誠冥想【臣服於愛、接納愛、慢慢生長綻開愛之蓮花, 接收上天給予愛的祝福, 收下愛的訊息】持續循環16分鐘

這次靜坐有睡著也, 睡到醒來在發熱冒點汗, 只不過恢復期太短了, 起來時雙腳無力發軟, 直到回家雙腳還沒恢復累

這是第三次有睡著也
第一次是書維首次對我們做Deeksha, 雙手接近頭部時有一點刺刺的感覺, 那一次就有睡著, 但被大聲的音樂轉換吵醒了
第二次是米雪兒老師上藍色之光, 靜心採做遠距Deeksha, 自然中睡著了自然中醒來
這兩次的冥想都是【讓我臣服於愛】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