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今年我要什麼 => "愛"

米雪兒老師給了一份回家作業, 兩週後的分亨

題目:今年我要什麼?? {想一下, 自已真正想要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我要什麼 => "愛"
只要單純想法, 【讓我臣服於"愛"之下, 誠心誠意倘開心胸去接受它】

【請用眼睛去看, 請用心去看, 去找尋真正要的愛, 用真誠去付出與接受它】


以下為想太多的結果, 必須去除之~~哈哈, 不過也是自已困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快的將對象設定於某人, 就是對的嗎??而被設定之某人或許未必對自已有意思, 反而是個打擾他吧

對於喜歡的人, 害怕表明用常用曖昧模糊的態度對待, 似有若無卻也傷彼此

當遇到有人跟搶的時候, 很容易拱手讓給別人, 最後自已落淚流血還也不會說出來, 對自已沒信心而喪失好的機會


認為愛是個"旋渦", 它宛如銀河系般的浩大, 擁有如詩如畫的美麗, 閃閃動人的景象, 並持續不停在運作著

害怕還是害怕, 雙腳根本無法移動跨進去
那股旋轉轉動的力量, 足以大到吃下並損毀鋼硬船隻, 若被捲入旋轉頭昏眼花, "旋渦"動力牽引著走迷失了方向

或許非我局外之人所能想像, 存在華麗旋渦中或許只是個障眼法罷了, 背後的一切的善良、一切的甜蜜、一切的美好、一切持續循環

沒有留言: